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9 05:33:3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學校是養老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課在快要神遊的時候,很無聊的寫出今天必須要做的事,當我寫完的時候,發現我的生活還不是普通的無聊..

1.查國文必讀課文,並且影印下來
2.還文學概論、文字學
3.借羅嘉倫《新人生觀》、宋裕《中國文學史》、錢鐘書《圍城》、關於詩的書、張愛玲的小說、程之行《新聞寫作》
4.問國學導讀考題、新聞寫作的方向,順便巴結老師、寫下文學概論考題
5.查論孟用的課本
6.擬定讀書計劃
7.複習國學導讀
8.看一篇CNN雜誌的文章

接著我又再寫下明天要做的事..
1.複習中國文學史(1)(2)
2.問中國文學史(1)(2)的考題
3.複習文字學,並且把考題寫下來
4.借段玉裁的《說文解字》

我很清楚,並且確定我做的就是這些事,絕對不會有例外,也不會一時興起的去做別的事,因為課加上我要做的事,已經完全的塞滿了,根本就沒有時間,這就是一個大二學生的大學生活,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啊!我知道我原來並不是這樣的人,是被時勢所逼的,xx大學真的是個很無聊的大學,不只我一個人覺得,很多同學也這麼認為,即使不用功,也會因為這學校無聊的風氣而變得很用功,像我就認為,除了去圖書館跟念書以外,實在找不到其他更好玩的事了,所以我下課常跑的地方就是..圖書館,相較其他學校,我們學校就像個養老院一樣,唯一優點就是,這是個便宜的養老院。

說真的,我還真有點受不了這個"養老院",這跟我想像的大學生活完全不一樣,沒有美麗的校園、沒有好玩的社團、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情、沒有吸引我的男生、沒有聰明絕頂的同學、沒有美好可見的未來......什麼都沒有,有的就是..boring..

台長: pink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