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7 14:38:10|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第十集,每每看完總有許多感受。

這次,綜合著昨天,老鼠有愛人了,聊天的伴又少了一個,但想想,是一個責任的消失,就覺得好輕盈~~ 美好^^ 有點古中作樂啦~~

觀後感,或許我可以不要談戀愛阿~~認真讀書的生活或許比較適合我,我也比較接受,這樣好清幽喔,看著他好好的就夠了,知道他過得好,還需要強求什麼?

愛情總在該來的時候來,沒有必要多做什麼,就這樣吧!反正一個人也能很自在,趁現在還能隨心所欲,還是個可愛的單身,無憂無慮,太幸福了!

不斷的打擾他,只是讓自己困在框框中,跳出來吧~

可愛的你,要繼續過得好 好喔,我誠心祝福你,要學會成熟了,不以靠著別人!!

做自己想要的自己,但也請不要再懶懶喔~這樣事情會一直 拖,好可怕!

人家說愛到卡慘死~~ 祝福相愛的人幸福,單身的人一樣快樂,而我也要活得精彩,如果真得可以我也想要試試到不同的地方,認識不一樣的人,可以有不同的體悟,想辦法忘懷我不再屬於你這件事,你有你的路,我無法干涉!!

力量微弱,我接受,至少我可以活出自己,不圍繞著你而活^^

謝謝可愛的偶像劇們~~

總是能陪我度過寂寞難耐的生活,讓生活多添色彩~很棒真的!還有可愛的朋友們,我不孤單。希望能一直 單純過生活。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輕飄飄~快飛上天囉~^^ |
此分類下一篇:一度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會心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