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8 19:32:39| 人氣4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並不反對這類活動,但今天下午的週會:演講。簡直 想把我氣瘋了!!

從未聽過比這更差勁的演講了!!  真得是非常憤怒~~~

本來以為能好好的教育我們,沒想到?! 他講的話是什麼?  在公開場合向學生們催票,這會不會太誇張?! 我們校園不是號稱''沒有政治'',連個演講都沒有審慎評估?! 太可笑了吧?

看他在台上講,我簡直想學日本人,直接舉手反對他的話,他的意圖→根本就是為了催票@#@。說再多不對都是政治,與個人無關,與環境無關,那麼斗膽請問你:如果這一切都是你造謠而成,也可以啊?難道一個領導者可以隻手遮天啊? 那你為何不去跟他陳情? 我們只是單純的大學生,有何故需要被你這樣污染? 利用我們的單純換取利益還是 ..??

我不明白洋洋灑灑說這麼多事有何用意??  真得那麼會講就想辦法阿~~ 不要只會一張嘴!! 這樣毫無用意 ..只會讓我感到更多的唾棄與不屑,沒資格成為一個演講者。  一切說的跟做得不符,哪裡了不起?? 不要只說這世界多不好,然後說只要換一個人,整個世界就會有改變,這樣你不用站在上面,謝謝合作!!!

然後再不斷得說這塊土地有多糟?! 我真的明白台灣是美好的,不要因為討厭一個人,就侮蔑他,這樣連你都不配身為台灣人,台灣人就要有骨氣、有志氣,不是嗎?!因為支持一個人,而傷及他人,哪裡高明了?真得聽不下去~~~

而且有些事情,你只為反對而反對,曾經思考過那樣可以嗎?我們真得可以繼續好好活下去嗎?                                 

真正你該做的事應該好好想想~~ 是能力所及,是經過思考的!!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火車噗噗 |
此分類下一篇:白活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發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