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4:51: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7)
拆完夾板後,醫生說骨折部位的新骨長得很好,只需再進行一段時間的行走康復訓練就沒問題了,王小悅聽完後激動地抱著我親了又親。
接下來除了延長王小悅活動時間,就是每天要給她腿步肌肉做恢復按摩,沒拆夾板前我就在醫院裏學會了各種按摩手法。王小悅剛開始行走是困難的,我們先從架雙拐、架單拐、然後是扶墻、扶椅子練習行走,到最後我站在離王小悅一步遠的地方保護她,讓她不用任何附助工具走向我,如果能走到預定的終點就用我的吻來獎勵她。王小悅再次發揮了堅強刻若勇敢的特質,每每都頑強地走到終點,滿頭大汗地靠在我懷裏微喘,然後又撒嬌的要我履行諾言,我心疼地抱起她輕放到床上,用仔仔細細的親吻來做為鼓勵。
經過一個多月堅苦的行走訓練,王小悅終於能自如行走了,偶爾她還想蹦跳兩下都被我嚴令禁止了,總覺得她還沒有恢復到可以做劇烈運動的階段。
親愛的王小悅:你為證明腿痊癒了,竟提出要和我賽跑這一荒唐之極的請求。我知道你大學時是長跑隊的,可是證明腿好了還有很多種方法啊,最後經我好說歹說你才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天午後,我和王小悅去了位於倫敦市區的海德公園,從海德公園東北角的大理石拱門入口,穿過“講演者之角”。這個公園的勝處就在“講演者之角”,很奇怪今天講演角很安靜沒有人在演講。此時海德公園異常寧靜,草地上時不時跑過金髮碧眼的小孩子,長椅上坐著悠然自得的老者,浪漫如畫的風景把整個公園襯得和諧與溫馨。
我和王小悅拉著手並肩在公園裏漫步,我們之間沒有太多交談更多的是感受這一刻的寧靜,用輕緩而協調的步伐感受著從對方身上傳遞來的曼妙的不用言語就可表達出的愛戀。我倆走了很長時間,要不是因為擔心王小悅的腿,我真不想停下腳步,終於還是拉著王小悅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我深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把王小悅的右腿輕架在我的腿上做簡單的按摩來放鬆肌肉。
“寶貝,以後別這樣做了,你不知道這次我有多揪心。傷在你腿,痛在我心啊。”我的語氣裏有一種如釋重負的後怕。
王小悅側過頭望望我,難過的垂下頭低語,“知道了,我也不知會弄成這樣。”隨即抬起頭,認真的凝視我,“我向你鄭重的保證,再也不會這樣做了,再也不讓你揪心了。”口氣中有發誓般的堅定。
“真的?”我還是有些不太相信。
“真的!是真的!肯定是真的!”王小悅不住的使勁地點著頭。
我急忙捧住她象雞啄米一樣點動的頭,微笑的相信地點點頭,“真乖!”語氣裏有著寬慰和表揚,看來她是真正意識到了這樣做的危險性。
王小悅笑瞇瞇地瞅著我,然後把雙腿伸直兩腳搭在一起,舒服的斜靠進我懷裏,我則用手輕揉王小悅綿潤的耳垂。在暖洋洋的午後,王小悅給我講敘了她抓小偷以及砸傷腿的經過,雖然她是娓娓道來的語氣,但緊張逼人的情節還是讓我一陣陣的後怕。當王小悅說道被架子砸到腿的時候,她的身體輕微抖了一下,我知道即使王小悅再堅強,她必定還是女孩子,錐心刺骨的疼痛和突如其來的意外會在她心裏面存留一段時間。於是我有意識地摟緊她,用手在她肩臂上溫情地撫動給她以力量和安慰,王小悅了解我的意圖,仰起臉頰輕啄了我的下巴,然後緊緊靠住我。
親愛的王小悅:當天下午我曾多次幻想海德公園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公園,誰也不要進來打擾。不過,估計英國人民不太能同意這事。
王小悅腿好後有一個變化,就是和我出去尤其去超市的時候她總是很緊地貼住我,拉住我的手死也不鬆開的樣子。我不認為這是她表達眷戀的方式,而認為這是因為王小悅害怕!
所以從海德公園出來回家的路上,要求王小悅帶我去發生意外的超市看看,王小悅很困難的遲疑地點點頭。來到這家中型倉儲式的超市,又執意要求她帶我去看那個貨架,王小悅看著我堅定的神情咬咬嘴唇同意了。走的過程中王小悅步伐有些遲緩,指尖有點發涼,我毅然鬆開她的手,假裝挑選貨架上的物品在後面跟著她。王小悅總想去拉我的手,都被我巧妙的避開了,她疑惑地望著我,我狠下心不看她,繼續挑選物品。
最終王小悅指著一個約二米多高的,不知是什麼材料製成的貨架,神色緊張地告訴我,“這,這就是那個貨架。”說完後她想快速離開貨架,這更能讓人察覺到她心中的恐慌。
我扔下手裏物品,跨上一步,趁她沒離開之前用雙手使勁地按住她的雙肩,強迫她站在原地貨架旁,朗聲正色的對她說:“王小悅,這只是個意外,過去了就不要再想它。別害怕!你永遠是最棒的,你永遠是我心目是最棒的跆拳道三段!”我之所以這樣做的用意,是怕這個意外在王小悅心中留下陰影,讓她無法化解或走出來。從情感上講這樣做很殘忍,但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在事故地點對她進行心理上的治療是最合適不過的。
我的目光直直穿過王小悅有些驚慌的眼睛,希望能到達她的內心幫她掃除這個陰霾,但大部分還是需要她自己屏棄這個陰影,自己走出來。王小悅明亮的眼睛忽閃了兩下,淌出兩行清亮的眼淚,不顧一切地撲進我的懷裏,儘量克制住哽咽,感動的低語,“青陽,在此之前我真的很害怕,我也知道你帶我來這的用意。謝謝你!謝謝你的用心良苦,你放心,我會很快好起來的。”
我環住她,“我相信你,寶貝。”欣慰地輕拍她的後背,真心希望她能儘快好起來走出這個陰影。“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和你共同渡過。”我在她耳邊柔情軟語,此時王小悅只是一個勁的在我肩上用力地點頭,感動和欣喜已使她無法言語。
親愛的王小悅:請原諒我當時的殘忍,我真的是想幫你,想幫你找回信心和勇氣。
等到再去超市的時候,我會放手讓王小悅自己去貨架上拿物品,自己悄悄的不遠不近地跟著她,依據她的神態和動作來看,王小悅正在慢慢走出陰霾。為了鼓勵王小悅,我特意從超市買了她最喜歡吃的哈根達斯冰激淩,進門後看見王小悅正在廚房洗菜,快速走到她身邊,拿出身後的冰激淩,“看你這麼乖,特意買給你吃的。”邊說邊打開包裝把冰激淩和勺子塞到她的手裏。王小悅非常驚喜的愣了一下,拿不準地瞅瞅我,猶豫一下挖起一小勺放到嘴裏,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好象在問為什麼。
我用手背疼愛的輕滑她的臉頰,“以後你不喜歡吃什麼一定要告訴我?”然後輕咳一下,假裝賣關子似地說,“例如,你不喜歡吃蘋果。”說完順手把她的長髮往後理了理。
王小悅用奇怪的目光審視了我一會,忽然恍然大悟似地嚷嚷,“我就覺得你那晚沒睡著,因為我說完後你的眉毛不自然地動了動。”
“是啊!本來想向你承認沒吃藥的錯誤,沒想到卻聽到你的秘密。”我得意的反駁她。
“我還說呢,怎麼不見你買蘋果。”她的眼神好象在回憶這幾個月來吃過的水果,“那你也不吃蘋果了嗎?”她疑惑地反問我。
我做出不屑一顧的樣子,“我現在想吃冰激淩,行不行啊!”王小悅欣喜的快速地挖了一大塊冰激淩送到我的嘴裏,所有想說和未說的話都被那盒涼絲絲、香甜潤滑的冰激淩融化了。
親愛的王小悅:謝謝你的愛,謝謝你的寬容大度、謝謝你給了我改過自新的機會,我真的,我真的願意為你而改變。
晚上,王小悅依在我的身上翻看新買來的英文雜誌,我隨手剝開桔子遞到她的嘴邊,“嘗一瓣,不酸。”王小悅勉強地吃了兩口,搖搖頭不想再吃,我放下桔子和她一起看雜誌。一時間一種不自覺的對溫存的渴望驀然從心中升起,王小悅也好象感覺到了這種渴望,合上雜誌,仰起頭看我。我輕柔地把她放倒在床上,迎視著王小悅一雙平靜又熱情,奔放又壓抑的眼睛,她對我嬌柔的笑了笑。忽然想起那晚**中她的眼睛,不禁問她囈語的記住了什麼意思。
王小悅想了好久才輕聲說:“我記住了你的眼睛。”帶著懷念的語氣“那晚你的眼睛就象燃著的熊熊火苗吞噬我的全身,從你眼中我準確地讀到了我愛你三個字,是那樣的灼人和瘋狂。可是….”她停下話,眼中的幻彩消失了,換上了幽怨,“可是,以後的**中再也沒看到過能燃燒我全身的眼神,讓我感到害怕的是最後一次,那一晚我故意要了很多次,你居然緊閉著雙眼很痛苦的樣子,那一刻我感到了絕望,徹底的絕望,才痛苦地咬住你。”此時兩滴晶瑩的眼淚從王小悅的眼角流出,打濕了白床單。
我的心被巨大的柔情所淹沒,吻去她的眼淚,在她耳邊蠱惑地輕語,“寶貝,我要再為你燃燒。”
我俯在她身上,甜蜜地吸吮她的唇,王小悅陶醉地扶上我的肩頸,我溫柔地褪去她所有衣服還有自己的。吻從她的脖頸向下滑去吻開她放在腹部的手,赫然發現了肚臍上的臍環,一個亮晶晶的小鑽釘,奪目的鑽釘隨著王小悅的腹部一緩一緩的上下起伏,和漂亮的肚臍相得益彰。我心裏暗驚剛來時怎麼沒發現,心裏又不覺得一酸,她終於還是跑到英國來穿了臍環。於是把嘴唇緊貼在她的肚臍愛憐地吸吮,用舌疼惜地舔吮,王小悅敏感的輕微顫慄。
我的唇吻回她耳邊,含吮她的耳垂,“很疼吧!”
王小悅酥麻地搖了搖頭,眼睛明亮又恍惚,喃喃道,“不疼,一點都不疼。”
“可是我的心好疼。”我一瞬不瞬地盯著她。
忽然王小悅眼睛亮了一下,把嘴湊到我耳邊,以為她會說些別擔心之類的話,沒想到她在我耳邊邪邪地說:“今晚,我想要你!”
親愛的王小悅:沒想到半年不見,你變得既主動又色情,稍微有點不習慣。不過,我喜歡。
我還沒明白過來就被王小悅翻起壓在身下,更沒等我說話便被她牢牢吻住嘴唇。王小悅嘴唇熱得發燙,熱情似火,她用滾燙的嘴唇把滾燙的氣息吹進了我的嘴唇裏,在我心裏播下了滾燙的火種,使我的心胸和精神一下燃燒起來,甚至感覺到了席捲非洲廣闊草原的熊熊火舌。
看來她的腿是真正的痊癒了,盡情享受王小悅帶給我的快樂,在她不太嫺熟的手法下最終我看見了生命的霞光。我摟住王小悅,低語,“我看見了你眼中的火苗。”又摸了摸她嬌嫩的肌膚,“讓你看看我的火苗,如何?”有一絲調戲的味道,然後吻住王小悅剛要反駁的嘴唇,王小悅只是一聲嬌呼就被我征服了。又邪又壞地在她耳邊囈語,“在月光下你更美了,我怎麼能抗拒這美的誘惑。” 王小悅急促的喘息聲在耳邊回蕩,並用赤裸嬌嫩的身軀緊緊貼裹住我的身體。
親愛的王小悅:英國這晚的**與半年前那晚**相比,也可用八個字形容“又有數量,又有品質。”
一睜開眼就看見王小悅穿著衣服,趴在我身邊目不轉睛地盯著我,看她的樣子像是很早就起來了。“我起晚了。”我揉揉眼睛,“我去給你做早飯。”說著找衣服準備爬起。
“已經是傍晚了”王小悅好笑地說著,“而且我已經把晚飯做好了”她把衣服遞給我,一副炫耀的樣子。
“我睡了那麼久!”我吃驚地問,“是啊!你還累嗎?用不用再睡會兒。”王小悅體貼地親親我。我剛想誇誇她,忽然覺得肚臍上感覺不太對勁,低頭一看,不知王小悅何時把托君買的臍環給我戴上了,是那個鑲藍色寶石的臍環,別說還真漂亮,不用問王小悅肯定戴著那個紅色的。
我抬起頭,瞇著眼看她,“好啊!你趁我睡覺時偷窺我。”語畢,我撲向王小悅懲罰地咯吱她。王小悅左右躲閃著突如其來的瘙癢,隨即與我展開了咯吱與反咯吱的遊戲,最後我們抱著笑成一團。

台長: 阿潘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