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4:22:5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
從王小悅公司出來後,我就象一個等著獵物出現的獵人,從當天晚上七點一直守在王小悅家門口等著她出現。晚十點獵物出現了,我剛要下車卻發現她身後還跟著一個戴眼鏡的男子,眼鏡男(先這麼稱呼他,此人與我們有著不大不小的關係)和王小悅拉拉扯扯的說著什麼,突然眼鏡男強行抱住了王小悅,王小悅掙扎著想離開他的懷抱,左右躲閃他的親吻。
好大的膽子啊!敢欺負王小悅,不想活了,我準備加入戰鬥。就在這時,王小悅忽然用右腿膝蓋猛地撞向眼鏡男的下腹(我覺得她使了七分力),只聽眼鏡男一聲低沉的哀鳴隨即捂著下身蹲在地上動彈不得,表情痛苦又不敢大聲嚎叫。看來他還意識到這是夜裏十點,王小悅都沒多看他一眼便轉身離去。
我知道王小悅大學時已經練到了跆拳道三段,據同學說,對付一兩個男人她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地用旋風般的踢腿和乘虛而入的要害攻擊在十幾秒內把他們打倒在地。估計這一下夠眼鏡男受的,所以在走過他身邊時也就放棄了再踹他兩腳的想法。此時還是王小悅的安危重要,這次先給眼鏡男記帳,我快步走進樓門上了二層按響王小悅家的門鈴。
王小悅看見是我,便知道我看見了剛才那一幕,她咬咬牙沒說話讓我進來了。跟著她來到臥室門口,她停在門口背對著我,冷冷的發問,“你來幹什麼?”
我剛要說話就覺得後脖梗子發涼,王小悅突然轉身抬起右手又向我打來,隨即被我用右手接住了,又不出我所料的用左手穩穩地接住她打來的左手。這回該我反攻了,我把接住的雙臂在她胸前快速交叉向後推,把王小悅整個人死死地按在了臥室的門上,我得意地揚起下巴,潛臺詞是同樣的錯誤我不會再錯第二次。
又忽然想起眼鏡男的遭遇,雖然我不是男性,被踢一下還是很痛的。我回憶曾看過的跆拳道表演,抬起右腿依葫蘆畫瓢地用小腿外側,橫抵在王小悅雙腿膝蓋以上的位置(本來想抵在膝蓋上,無奈我比她高),挑釁的瞪著她,心想,看你還有什麼招勢。後來,當我親眼見過王小悅跆拳道的腿法才知道自己實在自不量力,她只需使出一成功力就能把我打趴在地。王小悅一愣,雙腿抖動了一下,她顯然沒想到我會用這個招勢,從王小悅吃驚的眼裏我也看出了她根本沒想過要用膝蓋踢我,頓時覺得自己挺齷齪的,但仍就用腿抵著她。
王小悅一聲不吭地盯著我,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卻努力的不讓它流下來,這讓我心中有點異樣的疼痛,慢慢鬆開她的雙臂,放下抵住她的腿,輕輕地摟過她。記得我們上一次擁抱是在三年前大學畢業的晚會上,我們曾相擁哭泣,為了那份友情也為了迷茫的前途。這次擁抱使我感覺到她胸部發育的比三年前更好了,柔軟、豐潤的輕靠在我胸前,但是她更瘦了,隔著衣服能摸到單薄的肩胛。
過了一會兒,王小悅離開我的擁抱走到沙發邊坐下,低著頭抽抽搭搭地吸著鼻子,我走過去在她身旁坐下。她抬起頭,用雙手輕觸我的臉頰,低低地問:“還疼嗎?”
我沒說話,笑笑地搖了搖頭。
她又說:“怎能不疼呢,當時我的手都麻了。”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我假裝微笑天使地說。王小悅的眼淚淚撲簌簌地掉下,主動地講起了兩次打我的原因。
原來那個眼鏡男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追求王小悅,希望王小悅能和他一起去英國。幾天前的一個晚上,王小悅到我家樓下等我,想和我說說這件事,當天我很晚才回來而且喝得醉醺醺的,是王小悅把我扶到家裏。用她的話說,說我在床上強吻了她還說喜歡她,再加上王小悅本來就對我有好感,這次又是她的初吻因此她沒有拒絕我,要不是後來我因為酒勁睡著了,我們可能會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她早上走的時候看我還在睡,就在床頭櫃上留下一張紙條約我晚上吃飯。
聽到這的時候我的心一驚,深深地吞咽一口唾液。當時我酒醒以後,一直以為吻她只不過是我做的一個夢而已,甚至還納悶自己怎麼會做這種夢,難道我喜歡王小悅,後來又覺得不太可能也沒往心裏去。當時在君的懷裏想到的就是這個夢,上帝啊!沒想到我吻她這是真事不是夢。不過,床頭櫃上的紙條我千真萬確沒看見。
親愛的王小悅:你知道,我當時真想找個地方把自己吊死,環顧一下你家實在沒有合適我上吊的地方也就做罷。
王小悅又說,第二天我失約後她一個人在街上閒逛,看見我和一個男子在星巴克裏聊得異常火熱、興高采烈,我回想那天是和男客戶說提案的事,把他捧得美滋滋的他當然高興了。
第三天她又到我家樓下等我想問個明白,卻見我和一個女子勾肩搭背地回來,還瞧見那個女子下樓買宵夜上樓後再也沒出來。我立刻記起那個人是周清,因為我們把昨天那個男客戶的案子簽下來了,一組人去慶祝飯桌上盡喝酒了,周清把暈乎乎的我扶回家,我又吵吵說肚子餓,好心的周清只好去給我買宵夜並且晚上住在我家。
第四天,酒後手腳乏力不小心把手機掉到馬桶裏,自然也就接不到王小悅打來的電話了。
第五天,為了感謝周清幫我買來既心儀價格又好的新手機,請她去RELAX酒吧喝酒,結果被王小悅尾隨跟蹤以至於發生了第一次打人事件。爾後在我約王小悅吃飯時居然還反問她發生了什麼事,致使王小悅更加生氣傷心所以又第二次打了我。這一系列的來龍去脈,在她哭述我解釋中終於搞清楚了。

台長: 阿潘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