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7:27:4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

今天是魂滴生日唷!

昨天姊姊送我一支史奴比 很可愛 感謝^^!

今天在學校

種子跟艾瑋還有魚在樓梯間送我禮物= =

↑ 好怪的地方... 沒關係 我還是很Happy

一條三心銀手鍊...阿哈! 剛好我手鍊壞了耶...嘻嘻!

還是 非常感謝種子 艾瑋 鴨鴨 魚北鼻~~

柯南上映嚕!

就在今天~~~ 呵呵~~~

嗯 祖母說星期1要給我巧克力甜甜嘴 ...

天曉得我好愛吃啊!

剛剛屌笨鬼 說要送書籤!

親手做喔!! 呵呵 謝謝妳啦!

我開課嚕!

明年要學測ㄟ

所以會不常玩電腦

報台可能會荒廢掉= =|||

不過還是希望大大能來幫我灌灌水啦!

呵呵^^~

就這樣嚕

魂破蛋了ㄟ~~~

哈哈!

本圖片出自於網路無名相簿 感謝提供!

台長: 水紫魂~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