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9:24: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劣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有夠不願意再在這個版上提到那個無言的小姐。真的是欺人太甚!

  昨天請她寫個網頁,馬上給我臉色看~媽的!我是欠她多少啊...... 口氣差、臉色差、態度更是差。虧我還有先替她考慮,在給她工作前,都先問過主管她忙不忙。哼!

  今天更糟,一大早就被徹底的破壞我連休三天的好心情。一個她寫的網頁有問題,她自己寫的東西跑不出東西來,竟然說我資料庫Table有問題,還一付就是妳的錯的態度。機車啦~資料庫的Field怎麼會平白無誤消失,那個Table幾百年都沒動過了。真的讓人很生氣!

  我的眼睛根本就是瞎了,這樣的人我之前怎麼會喜歡啊!?真是可惡至極~~~

台長: 小笨蛋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