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03:20:5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回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就是關鍵了

兩位師父的期望 朋友的期待

明天車子組起來後 剩兩天時間能調整了

加油吧 我可以的

回想當初只是對車子很熱愛 學了機車

但在一兩個年頭過後

加上很多事情 讓我體驗到了人性

什麼人表面就好 這我都知道

現在在這邊 我只知道 我才剛要出發而已

要學的還很多 至於在之前那邊

我想祇有基本的而已 其他的沒學到什麼

 

所以這次我得好好把握

做了很多次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所以不能在這樣

像上次我做了蠢事 結果那位某人到現在還不理我

又能怎麼樣呢? 怪自己

畢竟還是在心底 會去看他文章最近過的怎樣

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總之對他很抱歉

 

也不會在想去證明什麼了

誰快 誰贏 誰輸

不重要 心裡知道就好

做人要謙虛

師父說的我一定會記得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

繼續加油囉 ^ ^ 明天就出爐了

給我打個氣吧 哈哈

 

台長:  昂築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