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4:09:01|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案 BY朵朵
<2008朵朵小語 花開的時刻>

許多事情你早已明白,但你還是頻頻的追問:為什麼?
許多狀況你都已了然,但你還是不斷的對外求援:我該怎麼辦?
其實你只是下意識的要從別人的答案中,
印證自己的潛意識裡早就知道的那個答案。
但是,親愛的,人生是妳的,
有誰會比你自己更能體驗自己的處境,更深刻了解自己真正的意願?
不安的時候,徬徨的時候,靜靜的看著自己就好,
畢竟只有你自己可以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而你終究會知道,別人給妳的答案都不是最好的答案,
因為,只有你自己知道為什麼,
也只有你自己明白應該怎麼辦。



不斷的提問,
不斷的吞噬著成千上萬的文字,
不斷的在沉默中觀察,
不斷的,
我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這樣好嗎?
伸手放在鋸齒平靜是的劍上,我問。
椅子上的老人深沉的看我一眼,
那眼神彷彿洞悉前世未來,直透過我的靈魂,
那滄桑沉健的聲音說:有就好,何求呢?

何求呢?
我問自己,或許終其一生,
我都會追逐著這一個問題,何求呢?

那天你問我,關於2009的目標是什麼?
經歷過2008年12月的渾沌,
說實話,
我依舊迷惘,所以我沉默。
我一向不是可以這麼長篇大論的,
起碼當著面,我就一片空白。

或許是周邊太多的感觸讓我一時之間迷失方向,
但或許找出答案,是我2009的新目標。

台長: 早睡晚起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八卦滿天下
此分類上一篇:快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