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03:57:23|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卦的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談論著妳,人群裡,喧嘩的談論妳,
妳的想法,妳的情緒,妳的舉手投足,妳的回應。
靜靜的,我用安靜面對他們的高談闊論,
那些關於妳的流言蜚語,
突然想起妳如果聽到會做出怎樣的表情,
妳曾說過他們都不懂妳,他們看到的,都是妳偽裝出來的自己,
我於是好奇,有人真正的知道過妳?

妳戲謔的說我該慶幸,因為我比他們看到更多的妳,
知道妳沒那麼好的脾氣,知道星巴克對妳的重要性,
知道妳敎的那些小把戲,知道妳黑暗過去的前景,
而妳分享過我的愛情,巨細靡遺。
這或許是ㄧ種變調的條件交換,
我們之間有那麼一條模糊的線難以界定,
誰都沒有跨出那ㄧ步的勇氣,
只是這樣而已。

他們談論著妳,但我知道,那並不是妳,
即使連我也不是那麼的瞭解妳,即使我透過妳的雙眼看過另一個自己,
我還是無法確定妳茶色眼瞳裡的深邃涵義。

台長: 早睡晚起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瞇瞇 |
此分類下一篇:很像他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就是騙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