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7 21:08:28 |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水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
開始找回自己該有的水準了

自動自發 主動積極
其實 不難 主要是心態必須調整好

試著將每週的第一天 當成最後一天過
心情自然就會輕鬆自在
接下來 就是試著讓每一天 習慣用這好心態去度過
我相信 每天都不會為了這些鳥事
感到生活很沒意義^^

-----------------------

深夜
接到學妹的電話
她告訴我 決定和我一樣進入保險業
但 不是和南X的學長
也不是和富X同學
當然也不是跟我
而是跟住在基隆的南X學姐

失望 失落 在所難免
但 我知道原因 有我的 也有她的
所以我不會免強她 只希望我們的友誼不會因此破壞
更希望他至始至終 都不要忘了初衷

不單是賺錢 而是認同
千萬不要同化 被利益遮眼

加油吧
一起努力囉
期望有那麼一天
我們能一起打拼

台長: 張豆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兩種開心 *
此分類上一篇:* 家聚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