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5 02:53:57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家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了好久 終於...
好久沒全家人一起去吃飯囉

這次是因為我上團購網買了一套四人份的餐卷
是套餐式火烤兩吃的"就是好客"
其實我就是貪吃看上網上PO的DM 感覺超讚的
但實際上嘛~SOSO囉
害我還期待著旗艦店會有多好呢@@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才有機會讓我們全家一起出遠門吃飯囉^^

----------------------------------

今天下午去聽了一場課
實在是很有收穫
更因為參加的人只有四個
所以才有這樣的機會獲得到老師單獨的建議

對於我本來就想發展手工卡片
但苦於沒有方向而幾乎荒廢掉
老師的行銷經驗卻能馬上提出建議 給予我方向

老師說~可以打入婚紗業&教堂 做一種結盟關係
又有紀念價值......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所沒想過的
過去的我也只知道用網拍
但老師也說 這樣容易被人學走 所以不建議
但他提的方向 目前似乎沒什麼人去使用
所以叫我要加油 朝這方向發展

超開心能在課程結束後
聽到這麼有意義的話
我真的要加油 做出屬於自己的品牌來

台長: 張豆豆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水準 *
此分類上一篇:* 好心情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