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00:22:1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部份

五天四夜的旅行,是驚歎號的組成。
大甲苑裡的西濱迷路之旅,它是。
藏身彰化肉圓裡的干貝,也是。
大遠百十七樓誠品的膜拜,它是。
屏鵝公路旁的便利商店,也是。
水族館裡搖曳生姿的珊瑚,它是。
飯店裡久違的峇里風情,也是。
潭邊悠閒整理儀容的水鳥,它是。
暗夜裡時隱時現的星星,也是。
南灣邊見證愛情的貝殼砂,它是。
長命百歲的鐘乳洞石筍,也是。
路過龍磐崩崖旁的大海風,它是。
便宜美味的萬三海鮮宴,也是。

呵,瞠目結舌,難以言喻。

=================================

秋天的部分

特別挑淡季十月的周四到墾丁一遊,
對我而言是陌生的景點,對你卻是玩了十次的舊地;
對我而言是新奇有趣,對你卻是盡職的導遊介紹;
對我而言墾丁國家公園肯定是要走走的,
對你卻是躲避不掉的酷刑之一;
儘管如此,
不是假日的旅遊讓愜意悠閒在車中蔓延,
剛好也是我們企望的旅遊模式。

屏鵝公路上前不著村後無來車的美景,
龍蟠公園眺望台灣海峽和太平洋,
國家公園內令人感動的大樹和溪流花草,
到處都是山與海的自然景致,
就算墾丁因為厚雲而稍微失色的星空,
都無法阻擋我的興致。

可以感受這樣的自然,
可以享受你對我的呵護,
體會彼此之間越來越深刻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

好書、益友、伴侶都可以滋生暖意豐富人生
如果你的伴侶恰好是個適合彼此的旅伴
那……請跟我一起放煙火慶祝吧!


台長: a’v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