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1:29:12|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Q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和Q一起ㄑ好久沒去的小即吃中餐
超感動的~~~~好久沒去吃了!!
永遠都是這個感覺最對!!~
還順便討論了工作的事情
一開始鴻宴.荒缥.品客..等就被排除了~~~心痛!!
所以只剩下水漾.小義大利.3愛.7-11.輕井澤...等等~~
最後Q成功小義大利.3愛.輕井澤
妹成功3愛.輕井澤.7-11
小義大利居然沒有徵男生~~~
天吶(吶喊)~~~~為什麼????
反正都成功了那麼多家沒差臘~~平手咩!!
在7-11時我發現了一件超重大的事情
就是~我的黑眼圈怎摸會那麼重??
難道難道這就4星期3跟住在我家ㄉㄚ融聊天聊到很晚
跟光頭講電話講到隔天的報應嗎??怎半??
看來我得好好的保養哩!!
街上亂混(熱!?)結果又被我遇到了一ㄍ跟生毛漲的很像的人
老實說上次在千葉遇到的那位漲的比較像100%ㄉ像(哈哈)
阿勒@@現在是怎樣流行外國血統ㄇ??算了~
重點是遇到了光頭(開心~)愛死你啦!!~
在光南還一直被Q考說W-indsㄉ誰誰誰...我怎摸知道誰4誰啊!!
天啊!!ㄖ本人怎摸都長的那摸像??
我只認ㄉ出台灣人.韓國人(因為韓劇).美國人
我就4認ㄆ出ㄖ本人~哈哈~ㄆ過我知道『敬多』是誰...花哈哈!!
回家低路上..因為突然想要ㄑ冒險而且又順路經過荒廢的
[新百果山遊樂園]...so~我們2ㄍ死小孩就跑ㄑ冒險了!!哈~
看來我們2ㄍ山上的野孩子真的4天ㄆ怕地ㄆ怕~
2ㄍ人在裡面玩的超開心的!!ㄆ過有些路都被雜草&樹木給蓋住了!!
所以走的很辛苦~~而且超悶....累死了!!
而且走到最裡面....只差沒進去那ㄍ荒廢的鬼屋...
因為真的進ㄆㄑ~~

台長: ★﹏【瘋〃自戀】﹋♂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です★
天吶.....是w-inds.w-inds.w-inds.
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
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
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w-inds.
小寫拉~~~~~~~~~~~~~
來~阿QQ為您解說~
w-inds.大特點→小寫w,中間一橫,最後面有一點。
了吧~
南北的風結合為一!!
-ˇ-記住阿~
龍一好可愛阿(心)
2006-06-29 16:4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