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5 04:00:00| 人氣13| 回應0

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尊心過高.確實是我自我最詬病的一件事
放不下.卻又死撐著.臉皮有如面膜般又薄又服貼

其實我早就知道我們之間有多麼大的溝通障礙
也早就知道我們無法成為心靈交流的情侶

我卻仍死撐著.以為撐下去就會有所改變

現實卻會在安逸的忘了某些警惕時.再狠狠給你一擊
告訴我們.別想過的太開心.太忘懷

是怎樣的一段愛情
可以走到.對於一切該在意的事情都放下
所有的雜訊都停止
竟然可以笑笑的聽你說的那些曾經我聽入耳會疼痛的話語
竟然可以聽見你又跟誰跟誰搞曖昧 卻不再有心痛的感覺
竟然可以不在乎妳對外保持單身
竟然可以不在乎妳跟前任住在一起
竟然可以不在乎妳對我說的那些謊言


是篤定了.你玩累了就會回來
還是我自視甚高的以為放縱也是一種愛

年歲的差距.不否認讓我對你多了一份疼惜跟包容
而經常性的發生.卻很令我感到疲憊
是否有一天.心累到一個程度.將會無動於衷

這樣的愛情是否又顯的可悲?



我愛妳
曾沒懷疑過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