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3:50:37|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15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15


最近的生活

整個就是好空虛

好空虛 好空虛 好空虛 ……



說錯……

應該是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好無聊 ……

唉~


說實在的

最近整個宅了一點

(迷:靠 整天宅在家還敢說只宅了一點)

噓>"<

幹麻那麼認真  認真就輸了啊!!!!XD


咳咳……

有點PTT中毒傾向=  ="




無聊的現在

都在整理要去靜宜的事情

結果……



今天系上寄來了企管的東西


挖靠……

系會費要3600勒=  =

幹 有夠坑錢的


然後迎新要2450

呃……

這個還好

記得畢旅比較貴 (笑)

而且我們迎新是三天兩夜

到九層嶺休閒農場、墾丁海白沙灣遊樂區


挖阿阿阿…… 才兩個會不會有點少阿  囧>

這樣好像反而比較貴吼 !!!!

糟糕

暑假賺沒2張小朋友 就已經準備要給別人了


連自己想繳給靜宜的一毛都沒有阿~~

好啦 其實那個迎新宿營有包含保險 浮淺 晚會 balabala~

摁摁~



唉唷  =  ="

不太想去台中

哈哈 人生地不熟

(雖然有認識幾個朋友在那邊 不過 也沒說多熟耶 哈XD)

然後我姪子也在台中(靠 我出生沒一個月就有舅舅的稱呼了……)

逢甲人  科科 可以找吳冠作伴 哈XD


摁~ 靜宜好危險喔 在沙鹿

聽說新生車禍率達70%……

囧>

去那邊沒機車是要我怎麼走阿=  =

台中一想到就覺得公車一定沒幾班的感覺

然後又肯定很少量的fu

不像台北 

挖靠 幸運的話同號車還會一次來4台給你瞧瞧呢!


呼~

要開始學習自己獨立的生活了

摁 自己想要的 上天也給了

那我就要好好的珍惜

好好的學習 賺經驗

雖然 我覺得我好像會忙不過來

也可能大學就這樣料料去

好無奈

現在想這些似乎也沒啥用了

畢竟 都讀了



剛剛璇也打來了

摁 真是謝謝 不過 我會好好加油的(莞爾)

希望妳在海大也一樣啦 XD



好吧 最近生活沒啥好寫的

我不寫爛文

只是因為隔兩天都沒寫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

哈哈!


科科……

我不是科博文 但我也宅了一下 

阿~~~   (淚奔)




好吧  = ˇ =



希望颱風讓我姑姑星期六去台中阿~


不然我還不知能不能出來玩勒!!


摁 就這樣啦!


各位!晚安!





PS:希望大家小心颱風一下啊!!

   被吹走我也自身難保了 所以請小心!!!

台長: 枝仔冰™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8/16 考什麼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2007/8/13 喇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