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3:46:1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8/13 喇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8/13


今天其實也沒啥

賴床賴到12點

又沒去拿畢業證書了



明天再拿……









下午去補習班打工

其實也沒啥可做了

因為也差不多都OK

何況在打電話也招沒幾個

所以沒有打電話

今天的工作是在幫忙文書

還有 跟璇哥聊天XD

(璇:我是女的啦!!!)

(冰:看你的手毛腳毛就知道你男的了 別騙了拉~ XD)


咳咳……


好 我承認我是個沒主見的男生

也沒什麼定性 更沒啥決策感


總是在猶豫 做事也三分鐘

看看自己之前的報文就知道


一直以來 我都呈現的半嘴砲的姿態在過活

然後呈現著猶豫的表情在後悔

我到底要到何時才懂得主見


璇說:有時候 也是要自私一點


是阿……

可是我這種人就是這副德行 爛好人一枚


幹 做事也沒啥定性

也沒什麼主見


前幾天聽完了媽媽、姐姐講的 就決定也答應先去唸唸看


今天聽完了璇、萍的想法隻後 又想重考

因為我不想花大錢在未來 也不想浪費時間

其實 考不好又怎樣? 高中畢業就直接就業有何不可?


問題總是出自於自己

當初大姐問我說如果重考失敗有辦法面對嗎?

我緘默 因為當時我還在猶豫

我猶豫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不猶豫 就是疑惑罷了 沒個頭緒!

如果我主見一點 也許我會面對重考

我沒頭緒 所以啥都會有一種說不定的心情


現在呢?

想了好多解釋了很多

我想…… 我希望我能重考

但是答應人家的事情是不能反悔的


所以 看看吧


感覺自己真是喇叭

狠討厭這樣的思想


就只因為自己想太多 而沒有出手的果斷

所以就這樣喇叭了很久

最後在後悔自己沒有怎樣怎樣的


幹!



機車








台長: 枝仔冰™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7/8/15 Life
此分類上一篇:2007/8/12 Deci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