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8:49:53| 人氣5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領到媽媽手冊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02/04

這天等老公回來已經很晚了,不過我堅持老公要陪我去晨芳做產檢.

所以我是這天最後一位產檢的媽媽.

比利布的表現讓我很失望.

因為他居然還要給我趕去台北接客戶.連陪我做產檢都顯得很趕很急.

讓我覺得很不是滋味.加上ㄧ直有電話問他人在哪裡?怎麼還沒出發等等的.

讓我更是光火.

可不可以搞清楚狀況阿?

今天禮拜四,原本就是你放假的時間,你們公司吃尾牙,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你回來了?

居然還要給我去接客?

到底有沒有把我這各老婆放在眼裡阿?

還給我顯得不耐煩的樣子.

真是很讓人生氣你知道嗎?

我可是忍著怒火來做產檢的.這樣的結果到底是誰害的?

以後球球要是脾氣不好,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哼><

不過今天看到球球比上ㄧ週大了一倍.

心跳整各很明顯.

我心情就又好起來了^^

也領到我夢寐以求的媽媽手冊了

真的是盼了很久~

愛你喔^^

我的小寶貝

要一直長大喔^^

 

 

台長: 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人氣(5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心情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開始害喜(上吐下瀉中)當媽的真辛苦
此分類上一篇:球球有心跳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