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10:05:5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ny Brook Univers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十二號 天氣陰
是我來美國後第一天下雨
這沒有台灣溼熱 很涼快
今天開始後ㄉ六ㄍ禮拜
我每天都要到學校上課
離家裡只有三分鐘車程
但馬路上沒人行道
所以我姑姑每天都得接送我
呵呵 聽起來很大牌厚

校區真是大到不行
好像每棟建築物之間都有段距離
難怪看到不少人用skateboard或直排輪代步
報到ㄉ時候
看來看去我好像是年紀最小ㄉ說..@@"
跟我分到同組ㄉ是兩ㄍ韓國女生和一ㄍ日本男生
都是東方人 有點失望
其中一ㄍ女生已經在這唸ㄌ兩年書
不知為什ㄇ要來報IEC
她眼睛比我還小耶
不愧是韓國人 哈哈
那日本男生很有趣
居然在老師講冷笑話ㄉ時候大笑
還很緊張ㄉ說sorry
真可愛

我發現有幾ㄍ台灣人和大陸人
呼...有鬆ㄌ口氣ㄉfeeling
有ㄍ男ㄉ唸東海大學
他說他TOEFL考ㄌ259
真是人不可貌相阿
還有一對台大物理ㄉ情侶檔
大家看起來都好強喔
之後有ㄍ測驗
有reading.writing跟interview三部分
依程度高低分4ㄍ班級
題目還不錯有深度= ="
總之明天就知道結果ㄌ
感覺這兩ㄍ月不會多輕鬆

PS:照片ㄉ標題"死小孩邊喝飲料邊嚷嚷"..是為Jolin放ㄉ喔...感動吧!!
雖然跟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台長: 小丁小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