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9:46:4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充實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得起床幫忙準備下午ㄉparty
因為有很多我姑姑ㄉ朋友會來
除ㄌ要弄一堆吃ㄉ以外
還要整理客廳.後院和游泳池
我跟表弟負責做cup cake
他很愛吃上面甜甜ㄉ類似奶油ㄉ東西
每次都舔乾淨後就說不吃ㄌ
呵呵
之後我就陪他去游泳
好讓我姑姑他們去忙其他事情
中午ㄉ太陽很可怕
即使塗ㄌ兩.三次防曬油
我還是覺ㄉ有曬黑
ya!

下午3點多ㄉ時候
大家陸續都到齊ㄌ
我一直忙著吃
因為中午都沒吃東西^^"
有洋芋片..沾莎莎醬ㄉ那種
沙拉.蛋糕.餅乾.起士.三箱飲料...etc
還有我跟表弟ㄉ傑作cup cake
我陪一群小朋友玩ㄌ好久ㄉ盪鞦韆
手都快斷ㄌ說
不過很有趣
同時跟黑人.白人和黃種人ㄉ小孩玩
這還是第一次咧
有ㄍ小男生叫Nicholas
一來就睡覺 真傻眼
他該不會是馬力ㄉ親戚吧?
還有一ㄍ小女孩很可愛
她剛學會走路
走一走就掉到游泳池裡ㄌ
嚇大家一大跳說

快五點ㄉ時候
我和我姑姑一ㄍ朋友到海邊騎單車
這是我連續第三天到海邊玩
但三次都是不同ㄉ地方
這次到南岸
海邊全是沙灘
我們騎到八點多
很過癮
而且那時剛要天黑
夕陽超美ㄉ
沒想到相機正好沒電
真是@#$%&!

回家ㄉ時候我又吃ㄌ很多東西
像是他們B.B.Q剩下ㄉ熱狗.漢堡...
我好像該節制ㄌ
不然兩ㄍ月下來還得了

台長: 小丁小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