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22:06: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沒用 說好下半年要過的精彩的
但已經來到七月八號了
我心情還是時好時壞

其實我是有進步的
只是進步的太慢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關心我的人
縱使我還沒辦法走出來
但謝謝你們 我會持續努力的
希望我答應自己的事就要做到


**
湘晴~ 說:
很多問題,回歸到最簡單
湘晴~ 說:
就是不開心就不要做
湘晴~ 說:
不開心就不要在一起
**
魔羯黃金年快給我好運氣 說:
北鼻..從王俊治那聽到你的消息..沒有其他意思
魔羯黃金年快給我好運氣 說:
只想跟你說
魔羯黃金年快給我好運氣 說:
需要我們的時候儘管說
魔羯黃金年快給我好運氣 說:
我一定會挺你到底
魔羯黃金年快給我好運氣 說:
我們都很關心你
**
eddie
結束了 就該用紀念來慶祝它
**

我得把這些話牢牢記住

台長: ANSON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