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01:58:1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今天的日子~還算開心吧~

呵呵~跟著朋友去逛大東夜市~

好久沒好好逛夜市了~也為了極度不平衡的情緒~找到了出口~

情緒低落的這些時候我是在想~

呵呵~卻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到了剛剛~安慰人~要她活的開心點~

才突然發覺~我可真是刀子口豆腐心的人呀~

要別人好好的活~我偏偏又因為想不透一些問題~而深深的墮落~

一種迷惘的深淵~不過目前想通了~慶幸是想通了~

不然就要像上頭條的那個人一樣了~呵呵不過沒人會注意我倒是真的~

問了一個人~有沒有想過要好好了解我~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答案是什麼~

可是~我卻發覺~就連我都不了解我自己~

用自己的角度去想事情~或許~我錯了~

我想去了解你~可是卻又找不到路走~

想問你~呵~這個朋友可真難做~

台長: 找尋流星的幸福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