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2 06:52: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蛇蠍妻殺尪詐領保險金「爽養情夫」 冷血對話曝:用河豚毒他怎

李恩海(右)與情夫曹賢洙(左)。(圖/翻攝自推特)
李恩海(右)與情夫曹賢洙(左)。(圖/翻攝自推特)

[周刊王CTWANT] 南韓近期一路弒夫案引發關注,女子李恩海(이은해,音譯)被指控明明知道丈夫尹男不諳水性,卻依然鼓動對方跳水,最後致使丈夫溺死,過後她藉此請領8億韓元保險金(約新台幣1880萬)被謝絕,接著她還被爆不僅在丈夫生前替對方投保大筆保險,還曾在丈夫飲食中到場河豚精巢、血液貪圖毒死對方;更恐怖的是,李恩海前2任男朋友的死因也相當古怪,她也曾是以請領大筆保險金,於此同時李恩海竟要求丈夫將薪水全數上繳,讓她和情夫曹賢洙(조현수,音譯)吃喝玩樂。

(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尹男與李恩海結婚後,經濟陷入困頓。(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尹男與李恩海成親後,經濟陷入困窘。

據悉尹某直到死前,每月都必需自行承擔高額70萬韓元、共6個保險之保險費,還必需將領到的月薪全數上繳,其通信軟體記載指出「我已把我領到的月薪全匯款給曹賢洙(李恩海外遇對象),我已窮到一無所有了」。

令憑據警方調查,以性生意業務維生的李恩海先前曾交往2任男朋友,2人終究也都離奇滅亡,1人在2010年時與李恩海同乘一輛車,卻在産生車禍後滅亡,李恩海是以領取對方的身故保險金;另外一人則在2014年時,於泰國浮潛時不測身亡。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大S「早知5月要暫別」 發聲澄清:具俊曄沒被遣返回國
搶轎大甲媽…本土劇女星護白狼「警槍指著2個孩子」毆打未成年 網怒打臉
2萬4943例!上海再創單日新高確診數 封城不奏效「卻日燒100億人民幣」

警方也從李恩海與丈夫尹男的通話內容得知,成婚後尹男經濟反而陷入困窘,常常窮到銀行帳戶餘額為0元,不只買不起泡麵,還沒錢繳水電費,必需發訊息向老婆哭求「恩海啊,我好餓,我連買拉麵的錢都沒有」、「請存入一萬韓元,讓我去便利市肆買便當和瓶裝水吧」、「我好餓,我想買眼鏡、也想買活動鞋,鞋子破成如許我感覺很丟臉」。

原始連結

報道指出,過後警方參與調查,仁川處所審查廳卻在客歲2月時獲得李恩海與曹賢洙通信軟體對話記載,顯示她先前曾試圖在丈夫的飲食中,插手河豚精巢、血液,企圖毒死丈夫未果,還在對話中寫道「明明河豚毒都放這麼多了,為什麼他(尹男)照舊死不了啊?」

按照《朝鮮日報》報導,李恩海與丈夫尹男,和曹賢洙於2019年6月30日前去京畿道加平郡的龍沼溪谷遊玩,3人那時和其他友人一同出遊,但李恩海明知丈夫不識水性,卻仍鼓動她下潛到水中,導致對方溺斃。

台長: adammw3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