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10:35:05|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吳念真你到底脫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野客串演出綠光劇團"黑道真命苦"殺手的晚上,貓頭鷹老媽我坐在台下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原以為只有一場殺手的戲,沒想到戲一開始他老兄就站在李永豐(演黑道立委)旁邊還一直抖腿.我馬上想到有一場他要脫光衣服和李永豐一起洗三溫暖的戲.(我已經看過一次,所以知道劇情)我馬上想到一堆鬆鬆的肉和微禿的小腹,就開始冒汗心想完了!多年來經營的形象要泡湯了.還好綠光有點良心讓他穿著衣服拿著一把馬桶刷跟在李永豐旁邊幫李永豐刷奶頭.等到殺手演出時,效果出奇的好全場觀眾近乎沸騰.小野殺的對象是趙自強,小野問趙3個問題說如果3題都答對就放趙一馬.首先問趙"你知道我是誰?"趙回答"你是吳念真"小野叫趙不准提那個人,接著小野又問趙"你知道我的第一本書叫什麼?"台下觀眾大叫"蛹之生"趙就說"怎麼這麼不要臉,打書啊!"小野回答"是的!現代的作家一個比一個不要臉"觀眾大聲鼓掌表示認同.第二個問題"我最新的書叫什麼"第三個問題"中間那一本叫什麼?"趙說"你給我地獄也給我天堂"小野很生氣說這本這麼不要臉的書怎麼會是我寫的,是你老大蔡詩萍寫的(蔡演外省幫老大),我只會給你地獄不會給你天堂.小野說完就把趙殺了.趙臨死前說"你竟敢當著法務部長面前殺我"說完就死了.(陳定南當時也是觀眾之一)
聽蔡振南(他演本省幫老大)說演過的殺手有吳念真,吳佰,趙少康.其中以小野演的殺手最精采.其實誰演的精采並不重要,我只想知道三溫暖那場戲,吳念真是不是也脫了?請吳念真回答. 貓頭鷹老媽留

台長: 小野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