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05:28:11|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航杯杯打氣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隊員﹕容顏

謝謝雨航杯杯,
第一次看到雨航杯杯是在世貿,也是第一次同鞋會。還記得拍完照,雨航杯杯說:「不要登在網路上哦!」雖然後來還是在貓玲玲的簽書會網頁上出現了。

百年女作家系列的書出版後,阿牛牛說雨航杯杯是一個有理想的人,可是社會是很現實的。每個時代的主流都不同,即使好書是可以流傳很久的,但主流是一直都在變動的。

雨航杯杯加油!

●隊員﹕李志薔

前幾天下午我也和雨航杯杯見了面。他整整送給我兩箱書,只對我說了一句:「書,該給有興趣的人閱讀。」

一直以來,很感謝雨航杯杯,他經常勉勵我,不時送書給年輕人。他在經營文學上有很多好的理念和堅持。我記得兩個月前,他曾跟我說:〔我知道怎麼做出好書,但,我不知道現在的讀者會喜歡怎樣的書...〕

這個時期的台灣社會,文學和電影都在盤整期。這已經有許多觀察報告出來,至於未來會如何?可以回答的人不多。

我們能做的,只是盡好自己的本分,多多鼓勵像雨航杯杯那樣,對文學有熱情和堅持的人。

借這個版面,想跟雨航杯杯說:繼續加油!!

●隊員﹕還困在公司裡的魚兒

親愛的雨航杯杯:

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是不是太過落於俗套?
但此時此刻我只能說這句話

無論如何
心中所堅持的理想與夢想仍不會放棄
對不?

●隊員﹕貓玲玲

謝謝雨航杯杯。

兩天前,雨航杯杯還請快遞送一箱書給我。稍微聊一下,感觸很深,卻也不知道怎麼說。

真的很感謝您,雨航杯杯。

~同樣期待《策馬入林》續集的貓玲玲~

●隊員﹕幼婷

我也要謝謝雨航杯杯.盡全力付出了這麼多.

台長: 小野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