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7 16:41:33|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念真杯杯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明日報結束之後,我就一直以為小野家族也跟著結束營業了,於是本能地就把明日報以及小野家族從我的最愛中刪除了,沒想到他竟然還在這邊混。

很久了,沒來混,完全是這種有意無意的"自以為是"。

知道這網站還在,是妹妹看了阿貞的書之後感動莫名(我妹妹是出版社的資深編輯,要她感動不是很容易,何況又是處女座的),跑上來留言(至於是哪一篇她叫我不能說)。端午節前一天我回瑞芳老家拿粽子,她跟我說了,我才肯定這網站依然存在。

抽空上來打打招呼,並且跟小野算帳。

也許很多人有所不知,小野當官之後,朋友非但不能藉裙角關係搞些好處,甚至,還得賠錢賠時間。

拍"逆女",公司不但奉送免費的工作人員,柯一正
還拿不到導演費,因為他把所有錢都用到製作上去了。而,流氓教授到了最後,我跟他都還得去當免費的演員,從下午被操到清晨。

十九號我去上海洽公,二十號中午走在上海街上,竟然有人大叫:檢察官!搞半天才知道是叫我。他說:喂,昨天才看你抓壞人,今天怎麼就在上海了? 那時候才知道,我不但當了免費演員,甚至,連播出都沒看到。

我,應該演得不錯吧? 請有看的人說說,如果不錯,那,小野我跟你說,你欠我多了!



吳念真


台長: 小野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