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3 16:36:27| 人氣9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艷陽下的陳澄波 不看會後悔的畫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大規模的將各地收集來的陳澄波的作品

經過專業的整理後展出

我在一個大雨的下午去到現場

竟然是人山人海

我站在他寫的那封遺書前留下了眼淚

這是何其殘酷的歷史

當你看到畫家用飽滿炙熱的畫筆畫下自己的家鄉的一草一木

用色如此溫暖多情

然後想像著他的死亡方式

那個晚上我再也無法入眠了

我想著

他的熱情和深情永遠不會被大雨澆熄

於是我也努力寫作

將一部放了很久的作品完成

 

如果還來得及

去一趟故宮博物院的對面至善藝文中心吧

那真會點燃你對自己家鄉土地的愛和深情

台灣國際創價學會於台北市至善路二段250號台灣創價學會至善藝文中心舉辦

豔陽下的陳澄波特展,展期至六月十六日止,週二至週日每天上午九時三十分起至下午五時止,免費參觀

台長: 小野
人氣(9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