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01:57:13| 人氣3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的髮型叫做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愛

不是,是不得不說...

我實在是一個很愛變換髮型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剪頭髮 我都一定要做點小變化

很少是跟之前一樣的髮型 ...

這三年來 換過的髮型 真的多到比頭髮還多了(!)




但是

雖然平劉海之前剪過了



↑ 去年六月 墾丁遊



但是 ...

這一次的平瀏海 也讓我太害羞了吧!

娘歸娘 但是我終究還是男兒身啊!!!

害羞啊(蓮花指來兩支)












因為我是討厭的自然捲(討厭程度百分百)

再加上我真的不想在亂燙什麼鬼燙了

所以這一次,

我就很堅決的跟默默設計師說

我.就.只.要.燙.直.就.好!

不要搞花樣了  我要用造型品來弄就好...

至少這樣會比較不毛燥 不會顯得髮質太差 ...






然後剪一剪

再加上天氣的燥熱

設計師居然手舞足蹈的說 我的頭很像電視機可以轉台 ...







太害羞了吧!






原本剪完,洗完頭

我還在慶幸說 頭髮變好順啊 我要變王粒宏了

但是吹乾之後 好害羞啊 也太娘了吧 哈哈哈哈哈

但是厲害的果然是設計師啊!

髮蠟抓一抓 還刻意用捲度 誰受的了

根本超MAN的! 沒錯! 就是超MAN的!

整個很滿足的丟下幾千塊就頂著頭離開了 ...









上一個髮型是這樣↑

捲到有點煩。








可是 後來發現我不是設計師  所以只抓的出娘味XD

而且評語也太兩極了吧!

我爸還說我剪這個髮型是康安是不是!

可是小布就很讚賞!

真是詭異

可是我是真的害羞耶

我去買宵夜都點完之後坐在外面等

完全害羞啊!深怕人家會恥笑我的可愛髮型

受不了-.-





可能要過一個月才不會害羞吧我猜

好煩哦 汗腺和近視還有自然捲 三選一

我 ...

我 ......









這不是更害羞的情侶髮型嗎!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璇旋

還害羞的情侶髮型
真是欠揍
哈哈哈哈
看得牙癢癢
哼哼


我以為你會打生日欸
真的是喔
2009-07-22 17:12:32
YOYOYO~
樓上+1
你這無情無義的自以為美男子臭娘凱
想說剪了一個瀏海就不用打生日文章
是吧??是吧????蛤?????????
識別碼是258
在問你跩什麼二五八萬的啦!!!!!

我已經深深決定明年要用簡訊打發你了
不用再盧小我
掰掰
2009-07-22 20:27: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