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01:03:13| 人氣35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母親都快樂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對我們家來說,母親節是一個重要,但是又不重要的節慶

我們孩子們都一定會記得哪天是母親節

但是卻不一定會送禮物

我們一定會說母親節快樂

但不一定會聚餐或是有多少互動…

超詭異的啊。






今年我特地買了母親節禮物打算給我媽驚喜,

結果我媽居然在母親節前幾天不浪漫的問我們

今年有沒有要送母親節禮物啊XD

真是太不解風情了。








禮拜六晚上,

準備要出門的時候把禮物放在老媽桌上,

還用不漂亮的字體寫上了母親節快樂

沒有噁心的字句但是這樣已經很有心了耶!







然後我就準備出門送另外一個媽媽禮物(?!)








事情是這樣的,





宣傳著母親節蛋糕的同時,

問了遠在台北讀書很幸福的胡NEWS

結果馬上就答應了!

不過要我當送蛋糕員就是了。








到門市拿了蛋糕之後,

寫上了胡太太收(寫的時候一直有胡自強夫婦的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好了蝴蝶結之後就出發送蛋糕了!!!






騎到了他家的警衛室,很有禮貌的打了招呼並且說有包裹

他問我裡面是什麼,我跟他說是蛋糕所以要請胡太太快點出來拿…

當他拿起電話準備打進去給胡太太的時候…

我一直在旁邊說

因為要驚喜所以不要說蛋糕 OK?

結果警衛就這樣說了…

「你好這邊是守衛室,這邊有包裹需要你來拿哦!」

「喔喔!對對!這邊有個王先生說要拿蛋糕給你~」

這個時候我做了一個綜藝老梗的假摔倒的動作XD

守衛看不懂我的梗 根本沒笑。

然後他就掛掉了,

我就說,呃

『那我可以先放在這邊就走嗎?』

畢竟這樣很害羞。

但是警衛就一直說什麼 胡太太很快就出來了!

而且還扯到什麼,如果放在這邊被蟑螂吃掉的白痴話…

而且他還一直跟我解釋說剛剛他說蛋糕的事情

「如果我跟他說包裹他一定不會馬上出來拿啊!所以一定要說蛋糕咩~!」

我就跟你說驚喜不要說蛋糕你是怎樣⊙⊙"

所以我只好很不自在的站在守衛室旁邊

看著欄杆內的人影越來越近…







是胡爸爸啦!

我只好很尷尬的自我介紹,不過似乎胡爸爸對我還有點印象

讓我不至於尷尬到極點,

稍微說說來意之類的就

匆匆的給了蛋糕趕快騎上機車…

離去前還有給胡爸爸道別~






離去之後趕快打給胡仙女,誰受了啊超白痴的!!!

都是守衛害的啦,超尷尬超害羞的啊!!!

跟胡新聞笑成一團超白痴的。







沒多久,我媽也打電話來了說收到了禮物

從語氣就可以聽出很高興的感覺!!

哈哈哈…

還很三八的說我們穿情侶裝XD








解決了兩位母親之後,馬不停蹄的繼續跟阿Q和VIVI去買蛋糕

準備幫俗輝慶生,








臨時決定的慶生梗,沒想到居然如此順利!!!

超酷的!!很好笑也很窩心啊大家!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俗輝沒有換上大家送他的整套衣服!

超好奇穿起來是怎樣的風格啦哈哈哈哈






之後吃消夜大家都散的差不多了搞什麼XD

除了一直聯絡不到語音信箱的小黑

和在斗六一直抖的尼爾森之外大家都有參與到哦!!

算是幫俗輝在永福過最後一次生日吧:D

生日快樂嘿,店副理。









今年的母親節沒想到過的還真是充實!

母親節蛋糕也在忙碌中落幕了(雖然最後兩天我都沒上班)

接下來就是期待總結到底賣了幾顆,門市到底得到全台灣第幾名

真是刺激。







母親節快樂嘿大家。

(!)




下禮拜一~三 三天有需要代班的不管早晚 

不仿可以問問Kai哦 :D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5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清朝人
下禮拜..我真的就是一大”清朝”人了!
代班喔...那我的7:30到16:00願意嗎?
2009-05-11 03:32:10
版主回應
是清早人的梗嗎=口=”

太諧音了吧!
2009-05-13 14:23:34
幫我代一下吧
我是布
2009-05-12 16:09:34
版主回應
我是kai
2009-05-13 14:22:56
璇璇
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還找得到你嗎
哈哈哈因為已經在我的最愛裡頭很久
哈哈哈哈 是有沒有很感動 哈哈

我們畢旅要去南部玩摟
但是超級爛的阿
根本高中生的進香團吧
竟然沒有去劍湖山耶
你說扯不扯?

我說星巴克有什麼比較好喝
不包含咖啡的哦哦哦哦哦:)
2009-05-13 19:0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