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8 03:32:34| 人氣38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布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結果這張照片重點從情侶裝變成cady...










未免太好記了,想當初,

去年尾牙的時候在遊覽車上面公園門市幫小布慶生

讓我這個有good momery的男孩永生難忘(!)




真的很早就開始計畫了,

從去年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

我就在跟誰誰誰討論說,

欸!1/16是小布的大壽

這次要不要想個大梗!!

(是大梗不是大便!)







結果實在太多事情,

一轉眼居然就到了尾牙!

遊覽車上面沒有慶生,

尾牙結束也沒有慶生

連最有可能的續攤唱歌居然都沒有慶生!!

Hey 那種罪惡感又起來了!

不過我們可是有準備的!






我只能說這次的慶生真的很亂很失敗很可惜!

真的很對不起小布。






結果不順的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關店之後居然帳有問題,所以搞一搞

居然16號也過了...

原本以為11點半可以OK的,結果0元發票又有問題

搞一搞我都不想去了XD

未免太晚了而且李佳又不舒服。







最後大家飛快的飆到了小布家樓下

當我回神過來叫大家小聲安靜一點小布家聽的到的時候…

沒想到早就聽到了XD

然後當我們決定讓CADY打電話騙小布下來開門的時候

也已經破梗了!

媽啦!!!

下次真的要彩排一下= ="






然後到小布家

這次第三次來囉!!

大家還是像參觀什麼地方一樣,

下次門市旅遊去小布家好了

大家玩的不亦樂乎!阿Q拿著相機一直拍拍拍

然後咪咪恩就是一直驚呼

然後尼爾森林和艾倫則是一直再講有的沒的=ˇ=





反正這次被破梗了,Will也算是破梗之一啊這傢伙!

而且這次的禮物真的很普通,一點都沒梗

* 小布等到都睡著了 (感謝小布熱情參與演出)










* 等到大部分的人都到了之後就開始唱歌啦!






* 蛋糕是一個超可愛的便便王!


* 是我跟李佳去挑的,上面還有蒼蠅耶超可愛的!







一拿出來又馬上成為相機的捕捉對象。








唱歌、送禮物、聊天、看卡片

結果還吵到樓下的按電鈴抗議,可是

真的沒有很吵啊!真的是因為隔音差啦。

真的很煩欸欸欸欸欸欸








小布許願真是令人羨慕,

真的是沒什麼缺的了,

除了平安健康之外沒缺的生活真棒!




不過後來我想到,

其實你可以許一些讓自己可以多休息的願望

因為小布有的時候真的比牛仔還忙。







許願之後就是一個一個跟小布道歉

從CADY到DAVE再來是蟑螂事件

天啊!

門市最近事情當天爆發太多了吧!

再加上客訴案件,

什麼時候夥伴才會IN起來,加油吧!











小布的36歲生日!

我才發現,我差了小布整整雙倍的年紀!

真的可以叫布老爺了,

* 貼在牆壁的那個是別人送小布的生日禮物 超可愛的啦!


(結果重點居然不是被拍到的VIVIAN和阿Q)

(然後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大家在比柔軟度 哈哈)










然後最後又是鳥獸散,

這次真的辦的太昌促以及沒梗,

原本打算叫小虎幫我們開門給著驚喜的

結果梗都破破破破破光光~~~~~

我還能說什麼~~~~






就,

小布加油:D

希望你的生活更美好

身體更健康 笑話更好笑 頭髮留更長

晚安睡覺了(要趕快跑去睡明天又爬不起床)






尾牙文章整理照片中,

兩天內會打:D

ISIS CADY 有帶相機尾牙有拍照的傳給我哦!

快哦!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8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不來恩
借用你的場地一下ㄚ


謝謝大家 那麼晚 那麼努力 那麼冷
還來陪小布過生日ㄚ
謝謝 謝謝!
小不會記住 你們對我的好
2009-01-18 23:48:14
SOPHIE
那個蛋糕一看就不想吃了...
最有梗的是那個蛋糕吧!
去哪找的ㄚ...也太妙了吧!!
2009-01-20 01:42:55
拂塵
祝~吉祥.如意
2012-11-25 05:3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