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8:07:55| 人氣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牛肉豬肉當生日蛋糕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世仁老大剛出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1/12號花花生日居然又到了

時間真的好驚人,而且花花這傢伙也19歲了,

好恐怖,好像在過幾天我也要19歲了

該死。
* 花花。











是沒有想到大家都那麼有空啦,

我電話打個幾通,

六點半大家就集合了,

夢遺跟世仁騎台客車來,

爆牙、醬油、阿奇、大頭

然後除了我之外還有花花和花嫂。

(上次聚會我遲到一分鐘被罵到死,這次我第一個到...大家都遲到超過20分鐘..)
(我還能說什麼~~~)




到了我一直很想吃的"澄花"

一直聽DAVE和SOPHIE推薦到不去吃都不行的感覺

就有人開車很慢啊XD




199加一成服務費,算是吃到飽的基本價位

小小間但是氣氛不錯的店,

服務生很多,走來走去..






嚇死人,果然是傳言中的吃肉吃到死

我們的壽喜鍋未免也太好吃,

真的很好吃的那種哦!完全不像是吃到飽的感覺,

然後就瘋狂的點肉點肉點肉

豬肉真的是我的大心:D



*就是這樣一盤一盤





我至少有吃15~25盤吧,我一個人XD

我們這桌吃超快的,我和花花和夢遺都很吃很多




這個時候,爆牙居然還大開口的說,

他要請客喝飲料!!

我還提醒他說,大家都點一杯要四百耶XD

他說沒關係他剛發薪水

天啊!這傢伙真的發達了。

- -"






服務生實在很有誠意,每次點餐都超快的

「我要二豬一牛..」我說

絕對不到30秒

馬上就三盤放在桌上了,超有效率的欸

然後豬肉真的是好吃滿點

說著說著,我又想吃豬肉滿福堡了!

(?)








然後,慶生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限制時間90分鐘也到了最後關頭,

大家也吃肉吃到想吐了...

我冠軍,從頭吃到尾的冠軍:D

哈哈哈哈哈






大夥就秉持著

吃飽飽要運動的好習慣

所以GO哦!打保齡球哦!

嚇死人實在太多人了,居然分成兩隊打

* 好歡樂











打球過程不免俗會有好多好好笑的事情發生

反正我們就真的很白痴

PK也越賭越大這樣子…
* 阿奇的招牌嘴:|










世仁老大他說他很少打,結果居然是黑馬

果然有當兵有差…

然後一直打很濫的左撇子夢遺

也很驚人的打破百

沾醬油是大失常 整晚表現都很差

壽星阿發也沒好到哪裡去,這表示壽星還是壽星而已 哈







打了三局之後也準備離開了,




大頭這個月沒有滿時數

我要看電影啦我要看電影啦!!!






回去的路上我坐醬油的車

把音響轉超大聲的,

根本就是台客…

不過把喇叭開那麼大聲車窗關起來其實很爽XD

原來這就是眾台客所追求的啊!

* 壽星 努力賺錢的壽星啊!










大家各自散會,

我跟著花花去他家打麻將

結束這19歲的慶生

花花老媽居然還叫我來訓話= =

他說我太久沒來他們家玩了

還問我怎麼沒帶巧克力來拜訪…

打到三點不晚但好冷,

也太久沒打麻將了吧.



好了沒梗了,

反正澄花很好吃,但是

會不會在去吃第二次再說吧!

滿肚子都是豬肉啊天啊!!

反正

花花生日快樂!!!




台長: 王可樂
人氣(31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醬油
抱歉啦=..=((從阿奇家到到那邊,剛好下班時間。塞車塞慘了..
還有會比較晚到澄花,是因為明明是右轉0.0阿暴叫我左轉才走錯路咩XD
接下來應該就換我生日了吧~哈哈
2009-01-15 09:07:40
璇璇
你們的壽喜燒也太便宜
我們這邊很貴額 =____=
而且你們看起來好好吃哦
哈哈哈哈
2009-01-24 17:0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