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6:01:37| 人氣6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福門市一年一度聖誕交換禮物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好喜歡大合照:D


這張還少好多人呢

先走去做報告的Slevin

直奔女朋友家的will

還有隔天要六點起床的beth。







每一年的聖誕節,總是要來一下應景的交換禮物

何況是去年的辦的那麼成功,那麼嗨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就這樣

禮拜日晚上,關店之後大家就在榖雨花聚在一起囉!

(想看去年的自己去之前的文章翻,12月的文章吧!)









點餐之後,就開始交換禮物了,

超刺激的啊!

不過因為沒有每個都拍照所以其實我也忘記順序了

就看圖說故事吧!



左邊的Will

是抽到nelson的禮物,

四種不同顏色的蒼蠅拍,還有一個滑鼠墊

哈哈哈,光學滑鼠不能用的滑鼠墊哦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啊!


*中間的NELSON

抽到Will的可愛造型打火機

哈哈哈,nelson整個就無言啊哈哈

不過那個打火機是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重點是居然要一百五耶= ="



* 右邊是DAVE

他抽到最棒的禮物呢

抽到了野口VIVIAN的大禮

不是送鞋子哦 鞋盒內是OPEN將的馬克杯(還有蓋子哦!哈)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面紙盒、還有一大包的科學麵

馬克杯和面紙盒大家都驚呼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 科學麵就不要提了XD

* 左邊的VIVIAN

抽到了準備要復出的ISIS媽媽的禮物

一個從日本迪士尼買回來的小吊飾

哈哈哈,四百日幣還敢說!!


*CADY

他抽到什麼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他的禮物被ISIS媽媽抽到

然後裡面很有梗的是一把蔥...

跟去年我送的薑有異曲同工之處啊啊!

然後ISIS媽媽還把蔥給店員叫他馬上切來吃 -.-

超瘋狂的哈哈哈

* ISIS是抽到CADY的吧?

是護髮品...

話說,那天晚上好像都沒人發現

ISIS媽媽剪了俏麗短髮吼!

超前衛的耶我覺得。
*Beth小姐帶武器來




*然後被SOPHIE抽到

禮物是下面那張被ISIS拿著的

玩具反斗城的超可愛軟劍!

真的超好笑的,

ISIS媽很愛演的還拿起來說可以拿來指MENU






大家邊抽邊玩,超級大聲

還好整個三樓都我們的,不然一定會被老闆趕出去

真的有夠吵耶我們門市。
* 左邊的阿Q

抽到了布老爺的愛拿司B,名牌別針

一開始就抽到那麼高級的東西,

打開還以為是保險套兩個XD

然後小布才從袋子拿出來本來的禮物

交換禮物交換到保險套也太好笑了吧天啊!



中間照片的SLEVIN

擺脫了去年抽到最棒禮物的陰影

今年抽到的是阿Q的手動年曆還有一個什麼我忘記了

然後Slevin的禮物是兩百元現金禮卷

那麼實用的東西被小布抽到了!!



至於我的呢?

一直抽到最後,

我又壓軸了!

結果最後籤剩下我的,然後禮物也剩下我的XD

搞什麼也太巧了吧Orz

所以我是要跟自己交換禮物的意思嘛!

我拆開自己的禮物是我自己準備的好可愛大存錢桶

然後ISIS就吵著要跟我換

廢話,我才不要自己的交換禮物勒這樣多沒有感覺啊

不過我的禮物真的很可愛吼!跟去年比的話。

哈哈哈哈

所以我最後交換到護髮品。

* 今晚最有梗 Alan



給你自己solo一張。

右邊照片是alan送的禮物

他送的是牙刷和牙膏還有巧克力、喉糖

然後巧克力後面有創辦人的照片

然後alan就拿自己的照片貼上去

超級好笑的全場都笑翻了,

然後後來alan抽到sophie的禮物

拿出鍋子的時候還以為是威士忌,全場再度笑翻

然後那個刷身體的東西alan說要放vivian家也笑翻

然後指甲剪大家也很傻眼他居然那麼熱愛-.-

反正當天晚上alan真的太好笑了。

最有梗第一名。





交換禮物結束之後,

大家邊聊天邊喝茶邊吃東西

有些人先走了之後

開始團康遊戲

今年是新梗哦!之前沒玩過的...

"超級比一比"

*就分成兩組在比賽






超級好笑的,

我真的覺得不管什麼遊戲被我們玩都會很好笑

真的很有梗!!!

而且也玩超大聲的,ISIS媽媽比的電風扇真的太濫

還有CADY比的保險套也很濫

我還以為是笑容XD






最後是我們這組猜到了冰淇淋獲勝!

哈哈哈哈…

這個梗以後可以繼續玩哦!

不過夥伴們一定要去學那個音效XD

唱的亂七八糟的哈哈哈






結束之後大家覺得有點晚了,

就先離開了,到樓下去拍照

*CADY的戲真的很多- -"









然後大家就在海安路旁玩了起來,整個超大聲。

決定要續攤,唱歌吧!!!







SOPHIE DAVE先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開包廂了,

也太棒了吧 包廂很大間

也太棒了吧 大家都狂點狂唱

小布和ISIS媽媽果然跟傳說中ㄧ樣好會唱

ALAN唱歌好成熟不好笑

NELSON唱歌好娘,好愛唱你哦你哦!

CADY唱歌有女人味耶!驚人!

VIVIAN唱歌跟外型一樣是內向氣質妞

阿Q也好會唱歌怎麼搞的

我就跟小布再說 我們門市也太會唱了吧!

真的是欸欸欸欸

而且大家都好好笑

ISIS每次唱歌就要找人出來PK不然就是伴舞

我第一次跟女人跳恰恰,居然是給ISIS人妻

大家都好好笑而且好嗨...










還記得,之前阿Q剛轉到我們門市

然後有一次他就跟VIVIAN聊天,

然後有個目標也是約定

一起"三夜"的約定

夜唱 夜景 夜店。

因為VIVIAN就再說沒什麼大學生生活啊...

然後我也馬上一口答應了,

跟夥伴一起玩多棒啊 比ALAN也太棒了 還棒。






我們已經完成夜唱的目標了哦!

再來就是夜景和夜店了:D






夜唱一口氣就唱到四點半

途中阿Q、小布、ISIS都相繼離開了,

大家都累攤了還唱歌。




剩下我們幾個,

然後大家也開始破音分岔好好笑

NELSON有打火機也燃燒不起來,哈哈哈

Alan和vivian一直合唱是怎樣 丟閃光丟閃光

然後我和cady有主題曲了 哈哈哈

以後當開場歌哦!




剛開始約唱歌的Will被女朋友的父母困住了所以根本沒來= =

太瞎了吧!!!

然後我們就一口氣唱到四點半

最後十分鐘大家都唱半首就趕快卡歌

壓軸是VIVIAN的"沒那麼愛他"

唱完大家還是拿著麥克風在亂唱

還有吵死人的劍

這支劍也太棒了吧!

雖然阿Q和小布都快氣到把他剪掉了...






終於離開包廂了,

大家都好累好累這樣

然後CADY發現發票上面有一筆餐飲費

我們跑去櫃檯問,他說我們有低消但是沒有點

重點是

服務生沒有跟我們說有低消這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服務生可能是有看到CADY在吧!

沒有硬碰硬的跟我們說

叫我們現在可以點

然後我們就隨便點了四份水餃,

就在旁邊聊天等水餃

超…誇…張!

等個水餃等了半小時那麼久XD

我跟alan都說他們應該是現包的吧 也太棒了吧!

到最後CADY睡死在沙發上了,

然後我們幾個則是〝坐在地上〞的玩了起來

有NELSON和ALAN就笑慘了啊天啊

然後每個人拿出健保卡來比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ALAN和NELSON都贏了啊

兩個應該是手牽手去整形吧差太多了吧!







然後NELSON才發現,他居然跟我差了六歲那麼多(!!)

然後我才想到,

NELSON這老頭居然剛剛還拿著麥克風大喊模範棒棒糖~吼吼吼吼吼!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等太久,等到CADY已經火大了,

已經開始大聲的說 也太久了吧!

甚至準備拿SOPHIE的寶劍打地上了...

超好笑 這寶劍真的太有梗了!








最後終於等到水餃了,

結果還沒給我們醬油XD

這次換NELSON進去跟他翻桌,

反正就太誇張。





然後我們就打算去麥當當吃水餃順便吃早餐.

結果連跑兩間都沒開,

只好去南方公園隨便拉椅子圍在一起吃

CADY一直吃到沒熟的水餃讓他很抓狂狂罵髒話

哈哈哈哈哈

VIVIAN有餵CADY吃水餃哦!

還有餵誰吃啊?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噹你了啦

誰叫VIVIAN那麼有心!

今年聖誕節門市唯一一個有寫卡片給大家的

就是野口耶!!!

雖然沒有寫字只有糖果餅乾巧克力但是真的超有心!

我想某人最好把握。









一直再南方公園聊天到六點,

考慮到VIVIAN要開早班,NELSON中班

大家就趕快解散了

都快天亮了。



回到家我弟剛好要出門上學XD

天啊好久沒這樣了好爽  :目

我媽還拿著寶劍說:「你換到這個交換禮物哦?」

哈哈哈哈

而且我跟我媽說,我今年準備存錢桶交換禮物

我媽還笑我沒梗

靠腰XD

梗王地位不保了啊。







明年的交換禮物,一定要有梗!!!

可惡!!

- -﹢

什麼時候看夜景去夜店呢?

夥伴們。

 

台長: 王可樂
人氣(65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isisis~
我要去業電~~~~
我沒去過耶~~~~~
2008-12-31 01:03:58
版主回應
要帶品樂去嗎?那會被擋在門口欸!
2009-01-03 23:39:38
Alan
那天都快笑翻了阿
你跟CADY的千年之戀 也很有梗欸
哈哈 下次一定要再表演一次
2008-12-31 01:43:27
版主回應
後來才發現
那天晚上相機沒電不能錄影啦。
每個人都超好笑的啊!
2008-12-31 04:05:07
CADY
那後來那把劍呢!!?
這幾天我超想念它的啦!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ㄅㄧㄤˋ
(小布&阿Q抓狂的臉)
2008-12-31 12:49:10
不箂恩
寶被


快我開會照片ㄚ
bryan0116@yahoo.com.tw
2009-01-01 01:49:38
正牌梗王
是沒看到我寫的戰帖嗎?
梗王是我梗王是我梗王是我~~~~
老愛跟我搶幹嘛
真的很不要臉哈哈哈
2009-01-01 02:04:13
版主回應
你幼稚掉了哦!林子馨!
2009-01-03 23:38: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