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1:34:0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變的自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時間點了

準備要離開了 台南

這個 我停留最短的城市

但 我又很喜歡的地方

天氣暖和 食物好吃(圓了一大圈..> < ) 步調優閒

是的啊...你貼心的不去問我 一年前 我為什麼來到這個城市...

當時間對的時 我會告訴你....

因為 "我想活的更有尊嚴...."

事實上 我只是逼自己面對些不堪

一切都過去了

我只知道 現在 我很快樂...

有你 有我 有我們的未知...

我很認真的思索我們之間..

有你的安定 我會更有信心走下去

或許 我會跌倒 或許我會哭泣 或許 我會唱反調

但....

一切都因為 我在乎你

太陽 每天都高掛

你每天都早起

我每天 要愛著你....

哈..哈...哈...哈.....


台長: 衛星導航系統的桔梗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