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00:54:3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捕魚人

太多男生..都退化成了捕魚人

漂泊瀟灑的徜徉在大海

想像自己是北歐小王子..身上流著維京人的血液..

乘風破浪 多不帥氣....

撒下一張大網..不預期會有什麼魚上網

一切給老天爺決定...



女人 不是 魚兒
男人 你太膚淺

愛一個女人
用真心 去感動她.
沒有一個女人 會不被感動
只是時間的長短

不懂了..

看到徐子婷的新聞..白白 柏妍安.candy...

才發現 能真的能遇到一個愛你的人
而你也愛他的人
而你們 交往後 又可以慢慢的去調整彼此的步伐.
覺得 實屬 難得
如果 他跟你一樣
又能心存珍惜這感情

....

我要的很簡單 也很難

只想跟你慢慢走到 以後

到老了

誰也走不動了

你還是把我當手心裡的寶...哄著我...

傻傻的 繞著我轉...


他不是北歐小王子...他是我的 小朋友


台長: 衛星導航系統的桔梗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