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6:19:43| 人氣2,837| 回應0 | 上一篇

[大家學韓樂]2PM - Without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輯!!!!!!


久違的韓樂空耳來摟!!
最近五月很多團都要CB了
所以接下來有好多歌可以打空耳!!!!!




這次是野獸團體2PM的新單曲 Without U
很洗腦好聽,舞步也很有趣XDDDD
至於6PM 7PM的問題就別在探討了,宰範現在各人活動也都很順利
先賞圖








澤演
  





 
祐榮






燦成






尼昆






峻秀






俊昊






RAP真的太快了我無能阿
有些RAP部分PM本身念的就根歌詞不太一樣
所以是以PM念的為主去打
另外為了好念,有些部分就改了一點諧音
英文部分就不翻空耳了連我都會了應該沒人不會XD




MV:






純音樂:




轉載註明 2PM Without U 中文詞是 http://kpopn.com 翻譯
            空耳詞是 acurarpiki 製作



2PM - Without U


JYP…I’m gonna get stronger 
JYP…我會更堅強的


그래 헤어진 게 더 좋아 어차피 언젠 간 너와
科勒 He歐親給打秋哇   噁XD恩切看諾娃
이런 일이 있었을 것 같애
一粒一粒 立攝氏 歐 客廳
넌 분명히 이랬을 것 같애
嫩補喵嘻 立攝氏 歐 客廳
그럴 바에야 차라리 지금인 게 낫지
科肉 趴A呀差哪裡 親晟敏 給奶昔
깊이 사랑하게 되고 나서 알지
機掰 撒啷黑給 堆狗 NASA 阿雞
않은 걸 다행으로 생각해
安安 科 打黑鵝肉 先卡給
그래서 I’m ok
可憐手I’m ok

是阿,分手是比較好
不管怎麼樣,跟你在一起就是有一天會這樣,
你一定會這樣的
與其那樣,現在就分會比較好
如果我深愛著你,我不會知道的,所以現在,沒有太晚發現算我幸運
所以我很好

내 모든걸 아낌없이 다 줬어
內摸蹲狗阿毛洗打 九梭
         (GI)(ましだ)
※雞台語發音
너를 믿었기에 내 모든걸 다 줬어
NO嫩以爹爺 內摸蹲狗打 九梭
    (いたい)(GI)
※雞台語發音
넌 그걸 버렸어
NOKIA 波妞說

I gave you my everything 

그래서 이젠
可憐手 一姐

我沒有保留的全部都給你
我相信你所以全部都給你
你卻把他丟棄
我給了你我所有
所以現在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我將會 ok 的 (會 OK 的)
我會 ok 的 (會 OK 的)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너 없이 멋지게 (없이 멋지게)
NO 歐西 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더 멋지게(없이 멋지게)
都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일어날 거야(without you)
一肉哪狗呀
살아갈 거야(without you)
沙拉卡狗呀

沒有你(很好)
反而更好 (很好)
我會站起來(沒有你)
我會繼續下去(沒有你)

Listen,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聽,每件事情發生都有原因
每件事情發生都有原因

다른 남잘 만난 거는 이번 한 번뿐 이라는
打人奶茶馬腦可能  一碰還碰我以拉
                           (Illu)
말도 안 되는 말로 보나마나 탄로 날 얘기 말고 그냥 돌아서
馬桶阿堵了 馬肉剝那馬肉 攤漏男野雞 馬狗 科娘多拉說
내가 너무 아퍼 너를 보는 게 그만 하고 싶어
內嘎NO母阿跛 NO冷BO冷給  柯南哈狗西伯

你說找別的男人只有那麼一次
根本沒有意義,我有天會知道的,
所以不要再說了,就轉身吧,
已經太痛了,不想再看到你了


매일매일 나는 속고 있었어, 네가 어떤 사람인지 조차 몰랐어
咩嚕咩嚕拿嫩SOGO 歐說說  內歐都桑娜美妻 所差魔拉說
                        (おとうさん)
이제는 알았어 넌 사랑을 몰라 그래서 이젠
一切能阿拉說 NO殺狼人 魔拉 科勒梭一千

我每天活在欺騙中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現在知道了,你不懂愛,所以現在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我將會 ok 的 (會 OK 的)
我會 ok 的 (會 OK 的)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너 없이 멋지게 (없이 멋지게)
NO 歐西 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더 멋지게(없이 멋지게)
都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일어날 거야(without you)
一肉哪狗呀(without you)
살아갈 거야(without you)
沙拉卡狗呀(without you)

沒有你(很好)
反而更好 (很好)
我會站起來(沒有你)
我會繼續下去(沒有你)

왜 내게 이랬니 why?
 內給乙類尼懷
(揮)
※花台語發音
대체 내게 왜 그랬니 made me cry
貼錢內給 科類尼 眉筆快
    (揮)
※花台語發音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為什麼?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你讓我流淚

우리가 가졌던걸 다 버릴 정도로
嗚哩嘎卡丘都口打波利臭都肉
          (どこ)
값어치 있는 일이었던 건 맞니
卡收起能一粒喔登口money
우리가 함께했던 시간들이
嗚哩嘎 韓庚黑登西卡朵麗
또 함께 할 수 있었던 시간들이
都韓庚阿蘇 一搜登西卡朵麗
아쉽지도 않니 너는 상관없니
阿崔雞斗阿尼 牛郎傻瓜喔你
지금 넌 Are you ok without me?
棄坑囉Are you ok without me

把我們所擁有的全部都丟掉值得嗎?
真的值得嗎?
我們所有在一起的時間
還有我們原本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你不後悔/想念嗎?你不在乎嗎?
現在,沒有我你 OK 嗎?


I’m gonna be ok (Gonna be ok) 
I’ll be ok (Gonna be ok)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Baby,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我將會 ok 的 (會 OK 的)
我會 ok 的 (會 OK 的)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寶貝,沒有你(沒有你)

너 없이 멋지게 (없이 멋지게)
NO 歐西 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더 멋지게(없이 멋지게)
都摸七給(歐西 摸七給)
일어날 거야(without you)
一肉哪狗呀(without you)
살아갈 거야(without you)
沙拉卡狗呀(without you)

沒有你(很好)
反而更好 (很好)
我會站起來(沒有你)
我會繼續下去(沒有你)




끝!

台長: 簡阿喵
人氣(2,8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KPOP帶動唱 |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學韓樂]참 좋은말 最美好的話 - 제르미 (Jere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