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7 20:06: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不用上班上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颱風天

明天桃園不用上班上課

呵呵.很替你高興

這樣你就賺到一天休息的時間了

你要好好在家休息唷!


不知道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還是一樣很累嗎?

昨天星期六是7月16日

你之前跟我說過

你這天要去福隆海水浴場玩

不知你玩的怎樣?

哈!我也沒特別去記昨天你要去玩的日子

只是昨天在公車上很巧的被陌生人點到

因為那個人剛好說到福隆海水浴場

我也剛好聽到

我才想到你昨天要去那裡玩

你說  巧不巧?

我本來忘了這天的日子

竟然被陌生人提醒

哈!好巧好巧  天安排的嗎?

((這好像沒有什麼巧合可言厚!?))


分手一個禮拜多了

唉..

我還是好想你..

你呢?

忘了我了嗎?

台長: 哞哞﹏〃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