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7:30: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很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感恩很重要
無論是很親近的朋友
還是愛我們的父母
都還是需要我們的感恩

說一聲謝謝 會讓彼此的感情加溫許多
以前
我總覺得或許沒那麼重要
但是最近我發現
當他們聽到這簡單不過的語言
他們的感動總是比其他甜言蜜語還來的深
其實 要可以誠心的感謝 很不容易
常常我們都無法低頭 說出這些話
不要以為 父母朋友 不會這麼介意
他們也是人
他們也需要回報
謝謝他們的照顧
謝謝他們的陪伴

真的要讓他們知道
不要等失去他們了才後悔 來不及說出口
道歉也是這樣
即時的懺悔 也能挽回許多情
最近很喜歡一句話"因為在乎所以才會......."
當初 是因為在乎 所以他對我生氣+冷漠
我自己也是很不高興 他對我那樣
我後來想通 我也和他溝通了
我沒後悔我先道歉 也不在生氣他對我的機車態度
很好的朋友就是這樣
只有大好要不就是大壞
感恩道歉認錯很難 但是 肯說 一切就好說

台長: 就21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