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03:2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人問到..ㄟ..你有女朋友嗎
你回答 唷 我沒女朋友阿
我在旁邊點頭
他人又問 那你們是什麼關係阿
你都會說 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對....我們只是普通朋友

我一開始是覺得 牠們很失禮
很喜歡問這種"關係"上的問題
但是你說 先知道可以界定相處的距離
我聽起來感覺也很有道理

可是現在 我會想
為什麼別人會有這些疑問
是不是我們太好了
雖然我們有我們的相處方式
但是....好過頭的普通朋友 好嗎

我總覺得 你為什麼不怕我喜歡你
我是不允許我愛上你
我對你 是一直存在一種 "不可以的愛"
不可以 不好 不行 不能 我也不想去想
我是覺得 你也是不會愛我的
因為我們的想法 相近
我也沒問過你這類的問題
只是大家都覺得 如果我們兩個哪天在一起了
牠們不會感到意外 ^^"

我希望 普通朋友 就是 普通
普普通通....
不用有任何煩惱

台長: 就21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