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7 16:19:1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勒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再度坐上前往台東的火車。

窗外是一幕幕不斷移動的綠色景象。還難得地看到了陰天的雨滴。

這次是要進行一場對都會的勒戒。

實現好久以前就想完成的衝動。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家人,一個人寂靜又雀躍地搭四小時的火車,下車後還要租車騎一個小時才能到達遙遠的營地。

會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我嗎?會和我想像中的一樣接收到宇宙的訊息變得全身通暢嗎?可以一洗我閉塞已久的心靈嗎?

從早到晚連做兩整天的瑜伽,進食原始的食物,隔絕外界的干擾,可以平息內心莫名的躁動,進而恢復一點靈性嗎?

追了幾個月的愛的迫降終於完結篇,難怪有一種最近怎麼突然有餘裕的疑惑。

韓劇對我來說就跟肉一樣,令人耽溺。總想著再吃一口,再看一集就好,看來真的很怕玩不到啊。

最近迷上了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男主角是內斂型的,是罹患記得一切的病症的男人和為了生存下去而失去記憶的女人的故事。

這設定太夢幻了。

對於我這種試圖在其他人的一點小動作裡找尋前一位的影子的人來說。即使是眼鏡的鏡框顏色不同,看到類似的款式也會感到一陣心動。

給我一個身影,即使是一個肩膀,也可以想像出對我說出一些客套的歡迎的嗓音。讓我擁有編劇的筆,寫出我任意妄為的劇情。

因為已經離得很遠,所以更要抓住記憶中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反應,然後去揣測、去模擬在已經安靜下來的世界還能夠行走起居的樣子。

讓這個自己扮家家酒的世界,還感受得到一點溫度。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