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0 16:28:02|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夢夢到買的線上課預約了結果沒趕上,感覺參加語言馬拉松對我心裡有負擔啊。

上個禮拜本來看到五千九的大地酒店沒訂,結果隔天就到六千了,觀望了一個週末以為禮拜一會再降價結果用高三百元的價格學了一堂教訓。

想要帶筆電上車方便隨時拿出來用,所以放棄了很久的托特包又重新列入考慮,要買的時候猶豫再三不知道要挑什麼色,要不要多帶一個化妝包搭組合,然後又看到其他購物平台賣家拍出來有色差的照片,就此打住。我真是一個衝動很容易受阻的人啊。

今天被拖去採草莓,二十歲尾巴很想在法國吃草莓淋白色鮮奶油或蜂蜜,看起來很奢侈的幻想,千里迢迢在換工作的空檔去圓夢,結果草莓已經過了產季了。

後來想吃草莓媽媽就會一直說那都灑農藥不讓吃,內心還是很期待。

今天去媽媽的小學同學的菜園,說自己種的草莓都沒有灑農藥,還用高蛋白灌溉,每一顆都好美麗,真希望二十幾歲的自己今天也能站在草莓園裡,享受著這份遲來的禮物。

今天採草莓拔蘿蔔摘萵苣形成嚴重delay,下午趕著到學校找老師簽加選單,老師都沒回信也沒回訊息,一顆心就從上禮拜懸宕到現在,不知道會不會被拒絕,抱持著忐忑的心情衝到學校,結果在教室外面等了半節課,老師出來以後用遺憾的表情對我說課已經滿了,問我什麼時候畢業,可以明年再選,我內心想我也不知道畢不畢得了業啊,但是依然抱持著一絲希望問說可不可以坐在旁邊聽課,老師說因為要用電腦所以每個人一台,我馬上說我有買macbook,為了上這堂課買的,老師開始有點驚訝,問我有沒有裝軟體,我說有有,上學期有準備,但是還不太熟。終於,老師說好吧,看在你這麼想上的份上,我幫你簽名吧。

太感動了,就知道老師人很好。

帶著滿足的心踏上歸途。

因為身上現金只剩下一百,經過校園麵包店的時候,看到去年很著迷的紫米布丁,想買幾個回家讓其他人嚐嚐,結果不能刷卡,默默退出之後,被一位女生叫住說:學妹,要不要我先借你,你是不是零錢不夠?我內心好感動。但是因為本性害羞,所以馬上婉拒了,後來我才想到應該要說好,謝謝,然後跟她留聯絡方式,這麼善良的人應該要認識一下才對啊!!我以後一定要戒掉「沒關係,不用了」這種對我人生一點幫助都沒有的口頭禪啊!!!

唐鳳說要用番茄鐘工作法,結果我一直在累積玩樂的五分鐘,遲遲未開工啊,慘。

台長: Serena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