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1 00:12:04|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禮拜六的月會就要火燒屁股了,今天禮拜四才開始動工,真的是很慢皮。

難得完整屬於自己的晚上,只好拿來認真做報告。

一整天都待在辦公室,真是要把我悶壞了。

有時候就是需要一股堅持,FB一直丟我約吃飯,除了趕報告我實在無法冒險,其實心裡面也沒有很大的意願參加,就是覺得孤單,怕自己把青春就這樣子無聲息地消磨掉了,變成從來沒有人見過。

明天一整天都是上班晚上夜診連著禮拜六的早診,上完就要衝去報case了,根本沒有喘息的時間,就特別想再彌補自己吃個甚麼的,聽聽音樂也好。

有時候就是堅強不了。

半推半就地完成了一半。沒跟到居酒屋的攤便想犒賞自己垂涎多時的爭鮮干貝握壽司,剛好在上課的路上。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到的時候已經賣完了。預期中的悲傷啊。天龍國真是居不易。我甚麼都搶不到,4 mano也排不到,黑米也訂不到,現在連想吃個壽司都這麼困難,我真是一個沒有競爭力可言的異鄉人啊。

今天上鼓可以說是最開心的事吧。

打從心裡真心地感到有趣。老師大概是看我進度停滯不前認真地講了許多話,類似是叫我要多動腦筋還有要不停複習前面學過的之類的,以現在的標準來說力道也不夠,味道完全不一樣。看來我是太混了。

不過把速度提升上來,感覺就不一樣了起來,我知道錯了,我會努力的。

沒想到教訓完之後還有抓歌的bonus,真是太驚喜了,害我嘴角一直憋不住笑容。好喜歡喔。

把一首歌變得很立體的感覺。像魔術一樣。

害我現在沒有辦法一邊唸書一邊聽歌,因為要很專心去數拍子屬小節,然後仔細聽出來是打在哪一個鼓上。

過門還是一貫地讓我抓不著啊。像閃電一樣咻咻咻地就過去了,每一個音都有聽到可是抓不到,好快,跟無影腳一樣。

上完課,整個人更是完全地把報告這一回事肆無忌憚地拋到腦後了啊。

好希望直接跳過他,進入到日本的度假啊。

是說行程可能只能等上飛機再來安排了就是。

 

 

 

 

 

 

 

 

台長: Serena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