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15:46:11|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相關的人就像海浪
如此洶湧地遮住我視線
還不客氣地嘩啦嘩啦拍打著薄薄的耳膜
我的耳朵並不是
可以任意侵蝕的沿岸
變幻無窮你的脣形
美人魚一般若隱若現


我只想要清清楚楚地看一眼
蛇吻地板的球鞋右手的超大手錶左手手鍊以及
你有如王者一般的金色鬃毛
輝映閃耀的笑
拼湊出一個
多麼完整的你
雖然我總是
偷偷希望別被你發現
目光就像一隻忠心不貮的小柴犬,然而—
有時候,我竟不偏不倚命中
你目光行走的軌道
那也是和我一樣的意思嗎
行星相撞的火花會致使全宇宙毀滅嗎


我要—
再多看一眼
多想要,從滾燙的地心遙遙呼喊
像鋒面一樣滯留久一點好嗎


愛意旋風式的來去你身邊
宇宙以你為中心
我被亂無章法的自轉公轉
繞昏了語言
如果脫口而出一句我覺得電梯裡的味道也不錯
就當作是夢遊到了希臘舉行婚禮吧


台長: Serena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