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20:29:2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公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六點多被叫去看急診以後等data,順手就完成了愛情公寓的註冊然後正式啟用。

一方面也好奇,一方面也想認識新朋友,而且感覺這有效率的多。

不過大部分都言語乏味。大概就是問最近有看什麼電影,要不要去唱歌喝咖啡,也有不少人問結婚觀,婚後想生幾個小孩,想住郊區還市區....... 苦肉計的就會說忘不了前一段感情,能不能陪他聊聊,沒事做的就會問好無聊可不可以聊聊天....... 還有搭訕派的會說你的笑容好可愛,我被你電到了,還有多愁善感派的.......

開始使用愛情公寓以後,我認知到我完全是一個會被花言巧語融化的人.......... 小帥哥Carter在我的留言板寫你真的超級可愛的耶,聽起來就非常誠懇(完全的花言巧語),讓我的小心臟瞬間跳得特別狂烈.......

挺有趣的。

 

 

台長: Serena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