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4 02:49:06|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g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再訪不只是咖啡,正感覺蝦子的鮮甜彷彿它正在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裡游泳,左邊牙齒傳來一陣劇痛,伴隨咀嚼的動作,咬一下就痛一下,把我嚇壞了。

去洗手間自己檢查一番感覺應該是肌肉或韌帶的問題,也沒有喀喀聲,也沒有牙齒鬆動的跡象,只是嘴巴不能張太開,忍痛把剩下的美味義大利麵草草吃完,過了幾天還是沒好,只好到牙科診間報到。

正好遇到一個也是下個月要離職的牙科醫師,一邊幫我洗牙一邊數落醫院的不是,很敢講,好勇猛,總之她給我的診斷是TMD,不是髒話,是TMJ disorder,我問她為什麼會這樣,她說壓力大也會造成。

又是壓力大。

之前皮膚癢到抓破皮去看皮膚科也跟我說是壓力大造成的神經性皮膚炎。

前天月經來的第二天值急診,又經痛,又牙痛,痛著痛著牙痛偷偷地往上鑽牽連到頭也痛起來了。

電梯裡瞥見自己披頭散髮的樣子,頭髮黏膩,皮膚暗沉,又有些小黑斑冒出來了,突然驚覺自己老了。

其實不是什麼壓力大,而是老化吧。講那麼好聽。

不知不覺得就老了。

 

 

 

 

 

 

台長: Serena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