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1 00:01: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寵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中午下班以後飛也似地搭高鐵回台中。

有陽光真好。我好想念的陽光。一路上我都在祈禱台中有和台北完全相反的好天氣。今天在行走的時候,已經感覺得到熱意甚至皮膚竄出了汗滴,可是還是捨不得離開。

在自然的天籟中醒來,雖然早晨的涼意略有不足,可是看見落地窗外密佈著綠樹的小丘心情好自在。

大學生在青年活動中心的迎新,充滿未知與期待,昨晚車子開進活動中心的時候我才想起,也曾經在那裡因為活動而又哭又笑的傻呼呼的自己。

放假就等於陽光,在纜車站聽到的嗡嗡嗡的人聲,好有假日的歡愉感,學生們帶小孩出來玩的爸媽們情侶們沸騰的心情散發出興高采烈的歡笑組合起來的背景音樂。

安靜的自然,熱鬧的人聲。都是我熟悉的。

每回產生熟悉感,才會想起自己遺忘了多少喜歡。

回到台北,難得捷運空空的,上了車以後,冷氣的味道瞬間把我帶回到高二隻身北上聽課那時的心情,充滿了振奮與期待。

昨天和家教妹妹見面,又和學長相約,見完面以後心裡湧現出好感謝的心情,擁有舊朋友的感動。

跟學長拉哩拉雜的倒了好多心裡的話,還是老話一句,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以為我可以用這一年的時間得到的,可是現在覺得還不足夠,所以還沒有資格選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再一年吧。還是要對得起自己,以前沒有學好的,現在本來就應該更認真地補回來,不可以成天再夢遊了。考完國考以後,好像有點過於任性地把自己寵壞了。所以連去上期待已久的社課竟然都產生挫折感。

不可以再沉浸在喜歡他的幻想裡面,不可以再每天沒唸書,不可以動不動覺得疲累。不可以再寵壞自己了。

一年以後,我要到那個乾淨的小島上,在海邊的咖啡店放音樂煮咖啡,聽來島上的客人的故事,我要坐在發呆亭靜靜地看海看一整個下午,吹微涼的海風。

今天夾雜在風中迎面吹來的一股鹹味,讓我也忽然想起,海的旋律。

 

 

 

台長: Sere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