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15:30:4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回憶終將淡化那陣陣的悲傷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可以是美好也可以是痛苦的

端看你希望它將你帶向何方

回憶聯繫著的是許多剪不斷的情感

也無須剪斷

因為它代表著生命的歷程

就因為有著喜.怒,哀,樂的情感

才有了我們豐富的色彩人生

如果我們可以將每一段回憶都幻化成促使我們學會珍惜及成長的動力

那再痛苦的回憶也終將成為我們回顧人生道路上的那一抹甜蜜

大哥走了........................我哭泣宣洩著自己無限的悲傷情緒

但回想起那一幕幕他帶給我的美麗回憶

我的嘴角慢慢揚起了一抹笑意

我想那悲傷的哭泣終將被那一抹抹回憶的笑所慢慢淡化.................

 

台長: PZ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Z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失衡的天秤
此分類上一篇:悲慟的哀悼................我的亡友 黃志華先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