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8 23:23:32|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舒跑」會讓人家跑的變很慢很慢,「贏跑」才是跑的很快很快的啦⋯所以不能叫「舒跑」要叫「贏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媽媽這叫「贏跑」不能叫「舒跑」啦⋯
媽:為什麼?
兒子:「舒跑」會讓人家跑的變很慢很慢(還帶緩慢行動的動作表演),「贏跑」才是跑的很快很快的啦(馬上衝來衝去、衝來衝去的)⋯
@從此這飲料在我們家叫「贏跑」~而且是從阿嬤第一次買給小天起,就被他「正名」了~
而且要叫我帶他去買時還說:
兒子:媽媽我要買2瓶贏跑,因為我要請我最好的2個朋友喝⋯
媽:是喔~那你朋友叫什麼名字呢(我心裡OS都沒說要給阿爸、阿母喝,卻說要請朋友~)
兒子: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你跟爸爸啊,我要請你跟爸爸喝(雖然明知這是他想買2瓶的「伎倆」,而且用我們的錢請我們自己,但還是有一點點感動到啦)⋯

台長: PZ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提姆寶寶的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寶寶上學第四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