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2:43:34| 人氣4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與嬌縱的權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想起去年的自己,再看看今年的自己,終於在愛情滑鐵盧的地方,明白的找到失敗的源由。

現在想起去年的我,驚然發現,以前總是認為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不會去計較些什麼,一直嚮往著公平對待的愛情,不拘泥小節的愛情,相信自己對於愛情是理性的,每當另外一半,遇到困難時,我並沒有很貼心的伸出關懷之手,反而,覺得對方不夠成熟,不夠理性,進而說長篇大道理,殊不知,任性是女性的專利,愛情,應該是不公平,也不需要公平的。

不管是女孩還是女人,都是需要被小心謹慎呵護灌溉的,沒有人會喜歡粗枝大葉的人,沒有人喜歡糊里糊塗,又容易健忘的人,不夠細心,很容易讓人感到不用心,容易健忘,更容易顯的自己的沒有心,心,是很重要的,要拉進彼此之間,心的距離,男孩,不僅要用心,更是要細心與小心。

過度的理性,會讓人有一種冰冷的感覺,過度的理性,更是會令人有距離感,男女朋友,是最親密的人,如果,一個男人以為,只有足夠的物質生活,就可以滿足女人的心,我想如果是這樣,是乎就簡單多了,其實不然,一個幸福完整的愛情,就向妳所說的,需要物質與精神來共構,當然這樣還是不夠的,一個平衡的三角形,需要有三個支點,當然,幸福的元素還包含有一種,那一種,就留給大家去想像吧!

今年此時的我,終於也感到幸福的感覺,而且是非常幸福的感覺,幸福的感覺來至於我成長了,我找到去年失敗的原因,也遇到一位很愛我的人,我們都知道愛情的缺口在哪裡,我們也試著,從很多的觀念去著手,讓彼此,更瞭解愛情失敗的真諦,進而往幸福之門前進。

在不對的時間遇上不對的人
幸福只是一團幻影
幻覺在不協調的愛情裡感覺是幸福的
很慶幸 上輩子有燒香 這輩子有保佑
妳對愛情 總是潛移默化的牽引著我
在對的時間點 遇上妳
剛好很清楚走過失敗的路 是那樣的孤獨與艱辛
未來的節日裡 我相信 我們不再孤單與孤獨
我會繼續牽妳的手 往幸福的路上走去

感謝每一個在我生命中,陪我走過愛情失敗路的人,因為有妳們,才讓我體會,男人更需要細心的去呵護女人,男人更應該讓女人繼續保有任性與嬌縱的權利,為著體會這樣的道理,我平白走了很長的寂寞孤單日,還好!及時領悟!!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4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愛情三兩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幸福(祝福慧敏)

Jenny
恭喜你啊﹐你現在的幸福連遠方的我也可以感受得到呢﹐真讓人羨慕啊﹗我大概也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了。衷心的祝福你啊﹗更加感謝你讓我得到了啟發。
2006-06-06 14:49: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