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7 17:00:53| 人氣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2區(二課)-早班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個晚上你們邀請我到石頭火鍋餐廳聚餐,豐盛的佳餚配著愉快的歡笑聲,這一餐是妳們為我歡送,很感謝你們日班的人對我的照顧與付出,也感謝你們精心的策劃,歡樂的歡笑聲讓我暫時忘掉啟將揚帆的煩憂,暫時忘掉互相道別離的複雜內心情緒。

 

回想起每天上班總是繞著生產線的妳們旋轉,每天問著妳們還有那些困難沒有解決,哪些事情還需要被改善,這是我習慣的生活。不定時的穿梭在妳們身邊,隨時隨地的與妳們聊聊幾句私人的問題,盡可能不會讓妳們感受到上班的壓力氣氛,因為幸福團隊這幾個字,是我每天反省的字眼,在我腦海裡過去不愉快的經驗,總是我修正自己的尺規,我只希望妳們在我的帶領之下,在這個地方有安心、安家與平安的感覺,讓妳們每天來上班是輕鬆愉悅的。

 

這幾天我沈澱了很多,還是感覺為妳們做的不夠多,而離開的日子卻來得這麼快,有時感傷有時想起與妳們相處的模樣,是挺愉快的,現在的內心一樣充滿著無限的感激與感謝,謝謝妳們大家的努力,謝謝妳們大家對我的愛護,在這兩年的光陰裡,有這樣一股強大的力量作為我職場的背後力量,我知道我比別人幸福,因為妳們會自動自發於自己的本位上,因為我有著一個優秀的團對挺著我,相對的我,就算上班遇到不愉快也會很快的轉換心情,在最短時間內回復好心情。

 

日班的妳們,辛苦了!!也謝謝妳們大家的情意相挺,謝謝妳們這兩年的支持,很多生產新紀錄是妳們創下的,很多的部門成績都是妳們與中班、大夜班一起拼出來的,謝謝妳們,離別的時間沙漏已經在倒數了,希望離開後這一份緣分與情誼,是一輩子的,謝謝妳們的歡送會也謝謝妳們對我的照顧!以後大家見面後,記得就不用叫我課長了,我是妳們一輩子的朋友,後會有期。

 

石頭  不是碰出孫悟空的石頭  石頭是火鍋餐廳

也是妳們為我歡送的地方 

這個夜晚很平常  也很特別

沒有悲傷的眼淚  也沒有感傷的言語

今晚  歡笑聲取代了一切

 

時間將回憶縮影成膠囊  粒粒封存在裡面

有沒有一種回憶的膠囊咖啡機  在幾年後開啟 

變成一杯杯歷久濃香的回憶咖啡

散出的味道  多年以後 依然是感謝

謝謝妳們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辦公室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D2區(二課)-籃球社與幹部餞行餐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