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0:13:4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行腳(九)天香回味與阿婆ㄟ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我決定放自己 幾天假日,不打球也不搞其他副業,我決定北上去好好玩樂一番!這一次選擇下塌在桃園,我好朋友貢丸的新家,順便幫他的新家,沖沖人氣!

星期五那一天,陸陸續續收到妳們的祝福,心情是那樣的開心愉悅,搞的自己中午過後,心早已上了台北,下班鈴聲一響,心情也翻到九轍雲霄,整裝之後,先到了台南接即將到香港迪士尼的小杜,會合後,兩個人一邊啃著雞排一邊吃著鹹酥雞,一路往北上行去。

到了桃園,我們三加一個人決定到KTV去狂歡,這一回卸下南部工作的武裝心情,一壺壺的酒精昇華,加上一首首令人竭聲力結撕吼的歌曲,不僅是酒肉穿腸肚,連魂也飛到另外一個國度,原來被壓抑在內心最身處的靈魂,瞬間被解放,這不是平時的我,但是我願意為被釋放的靈魂而瘋狂!被釋放的靈魂這一夜就這樣,到了凌晨四點,才回到該休憩的軀殼裡。

翌日又到了五分埔買些需要的東西,見了一些好朋友,當然也收到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在這邊也順便說聲謝謝!這禮物剛好是要到五分埔添購的東西,也是我所欠缺的東西,真是太有默契了。現在到五分埔感覺變的就像到很熟悉的地方,一點也不陌生了!晚上回到桃園,受到貢丸的招待,我們一群人享受那頗負盛名的天香回味麻辣養生鍋,第一次吃到不會頭皮發麻的麻辣鍋,肚子也不會有刺激感,吃麻辣鍋第一次覺得是一種享受,而不是在折騰自己,我只能說,在心中給他五顆星的評價,真是人間美味!

最後一天,清晨六點就起床,六點半出發送小杜這對情侶去中正機場搭飛機,相信他們在香港迪士尼會玩得非常愉快,也替他們穩定的感情感到非常的高興,隨後又到了蘆洲去找你們,一路上到了基隆,到了金山,吃了享譽盛名的金山鴨肉,也造訪了老街裡頭的阿婆ㄟ秘密花園,這是一棟透天的古厝,有古井但是沒有七夜怪談的貞子,只有一群努力要維護古早味的人們,走在房厝裡頭,就像走回到爺爺奶奶們的歲月裡頭,在時空的轉換下,更可以讓我們明白,歲月是很輕易溜走也不容易的保留,諷斥的是,斑駁的牆上貼著請勿摳牆壁的警示語,因為無知的人們不會知道那一片片斑駁的牆代表著,歲月遺留下來的痕跡與滄桑,就如同我們走在時光的歲月裡頭,我們不曾努力讓自己的生活精彩過。

從台灣最北的三芝普羅旺斯 一路往南向台灣南方高雄行去
延緜公路的燈火交織著城市的光 想念化作繁星點點 有一個人就在遠方
在公路上 成市的光點綴 下雨的天空 原來最美的星際就在心中

台長: 迷惘的魚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行腳(十)情定金瓜石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行腳(八)五分埔與劍潭捷運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